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有母爱相伴是幸福


有母爱相伴是幸福

说到什么是福,人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有人认为有钱是福,有人认为开跑车是福,有人认为有好工作是福。这些是福吗?当然是福,但不是我心里所想的福。

    如果是我,我会说“有母爱相伴”是福。

    可能有人会认为母亲没有什么,相反还会觉得母亲很烦,很唠叨。我不会这样想。

    我是单亲家庭的孩子,是妈妈一手把我扶养长大,我从小没有感受到父爱,所以更能体会妈妈对我的爱。我和妈妈一直都是一起出门,一起进门,一起做任何事,有妈妈的日子,我没有感到孤单和寂寞。

    6岁那年的夏天,烈日炎炎,我和妈妈在家里热得待不住,只好一起出来到附近的小公园里纳凉。除了我们,公园里还有不少人也都在乘凉。我和妈妈坐在一条梧桐树下的石凳上。我听着树上知了一声声烦躁的叫声,杨柳的树叶儿打着卷儿,一只流浪狗趴在对面的一棵梧桐树下,伸着长长的舌头一个劲儿喘气。我依偎在妈妈怀里听妈妈给我讲故事。过了一会儿,几声童稚的声音触动了我,我和妈妈不约而同地往右边看,是一个比我小的小女孩,由她的爸爸妈妈拉着走过来,爸爸的手里拿着一只洋娃娃,我想那是小女孩的玩具吧。我看着她们,笑着回过头来对妈妈说:“妈妈,你看她们一家人好幸福啊。”妈妈的眼神顿时黯淡下来,抚着我的肩膀对我说:“妈妈对不起你,小菱,妈妈没能给你一个美满完整的家庭。”我知道是自己的话让妈妈伤心了,急忙从石凳上跳下来,拉着妈妈的手对妈妈说:“不,妈妈,我觉得现在这样我很幸福,因为,有你陪伴着我。”妈妈感动得热泪盈眶,激动地抱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在冰天雪地里延续
       桃花心木
       读《桂林山水》有感
       自由的起点
       无奈
       等着时间
       雨夜
       夜未央,一个人的静夜
       散文 毕业
       一个人的静夜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闪光的母爱读后感
    影响小学生一生的100个母爱故
    母爱无限
    无疆的母爱永驻心间
    父爱如盐母爱如汤
    母爱无言
    母爱难道有错
    如水的母爱荡漾我心
    母爱有多宽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