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成长见证自信的可贵


成长见证自信的可贵

记得从小到大每次临近考试时,妈妈都嘱咐我要有自信就一定能得高分。那时候我小听不懂,就不以为然,直到在初一发生的一件事中,我才明白自信的可贵。
那是一天炎热的上午,体育老师清清嗓子而后严肃地说:“今天跑800米。”老师刚一说完,有的同学就开始发出一连串的拟声词:哦!啊!呀!….我也开始心虚,同学们开始窃窃私语,有的同学说:“今天跑完了,明天就来不了。”我也开始盘算:“我最多跑600米,800米,唉!还真够呛”.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我急忙调整好心态后走向跑道,随着一声哨响,我飞奔出去,居然遥遥领先,回头一看,跑的慢的同学被我远远甩在后面。我顿时轻松了许多,这时我回想起小学的往事。
依稀记得在五、六年级的时候,我长跑屡次在学校获奖。在班里也是我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的猛男。想到这里,我不由动力十足,信心百倍,一口气我跑完了第一圈,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双腿越来越来重,像灌了铅似的。呼吸也越来越粗,好像到了生命的极限,回头在看同学们,有的掐着腰开始步行,一个一个都像败兵,看来同学们都已经到了极限,我的毅力也在经受着考验,我也在盘算:“是不是自己也停下了走两步。”刚想到这里,我又想:“张乐平你是第一,没人比你跑的快,你忘了在小学600多人里,你是得了第6名啊!你看你都跑完了一半多了,那么长的路你都跑完了,现在就剩下这么一小段距离了,跑完了你就赢了,但不跑,你刚才的努力就白费了,加油,你能行,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在坚持一下,过了极限,就好了,加油!”顿时,我精神抖擞,加快了速度。耳边想起了体育老师的声音,“快”。汗水模糊了双眼,终点就在眼前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的“美猴王
       抠门的大大
       军 训 中 的 苦 与 乐
       钱老师,您辛苦了
       我想对小偷说
       谢谢你,大哥哥
       学校趣事
       美丽的石林
       那一片金黄的油菜花
       我爱家乡的小河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读后感
    成长路上无捷径
    成长的温暖
    用尝试搭起成长的城堡
    成长的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路
    成长终究能带来什么
    成长的书香读后感
    一棵树的成长读后感
    成长中的一件事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