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500字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500字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经历过的是数不胜数,但那件后悔的事,却令我刻骨铭心,至今还历历在目。
   在一个周末,老师布置我们复习,下周准备考试。我心里想:这次考试我肯定俾1~2单元考得好,对我来说只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一回到家,我已最快的速度放下书包,把电视打开,心想:一个星期没有看电视了,我一定要看个够!这时我已把复习的事抛到九霄云外了。
   星期一回到学校,我看见同学们都在座位上复习,这时我才醒悟今天要考试,心想:怕什么,我的基础那么好,复不复习多没关系,他们这么紧张干嘛。上课了,老师发试卷了,我胸有成竹的接过试卷,一看试卷的题目,题题都似曾相识,但又不确定答案是什么。糟了,“隆重”的“隆”是左耳旁还是右耳旁,怎样想都想不起来。还有“春风不度玉门关”前一句是什么?我脑子里一片空白,心想:都怪我不复习,这么多题都不会做。我就胡乱写一通,最后把试卷交给老师。
   到了第二天,试卷发下来了,这次我会考多少分呢?我忐忑不安的想。在教室只见同学们个个眉开眼笑,好像对自己的成绩很满意。我翻开我的试卷,看到了一个鲜红的“74”,这是意外的分数,也是意料之中的,比上次差了很多。下课了,老师找我去谈话,老师严肃地对我说:“这次考试成绩为什么这么差?是不是没有复习?”我惭愧的点了点头。老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我也看出了,你近来很骄傲的。不是有句名言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吗?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骄傲,要谦虚,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军训经历
       难忘的生命践旅
       友情伴我成长
       谦虚的小白兔
       小鸭水果店
       森林里的动物故事
       读《孝在我心中》有感
       读《岳飞传》有感
       世博之旅 难忘记忆
       这是个期待花开的季节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后悔的小猴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一件难忘的事相关作文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暑假里的一件事
    一件让我为难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