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300字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300字  
  每当我路过那个小卖店时,那件让我后悔不已的事情总会像放电影似的清晰地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记得那是我上二年级时暑假的一天,我想去小卖店买小食品——“金龙鱼片”。  
  我一进小卖店的门就把五角钱给了小卖店的叔叔,然后我就来到了货架前,向左走一走看一看,又向右走一走看一看,最后我终于找到了我要买的那种“金龙鱼片”。我拿着“金龙鱼片”大摇大摆地向门口走去。当我刚走到小卖店门口的时候,叔叔就叫住了我,他说:“喂,小朋友,你还没给钱呢!”我一听,愣了一下,接着我说:“我刚才一进门就把钱给你了啊!”叔叔说:“你本来就没给钱嘛!”当时我气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我觉得我的脸呼呼的热,就像偷了东西被人逮住了一样。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最后,我气得把东西扔在了地上,踢开门,像一阵风似地跑回了家里。我哭着把那件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后笑着说:“以后不管去哪儿买东西,一定要记住: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哟!”  
  现在,每当我打开心窗去回忆那件往事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当时很傻、很傻......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中发生的一件事
       记一次攀岩
       读《成功与奋斗》有感
       朋友是友谊
       小兔
       美丽的红土坪
       儿童节
       
       但愿人长久!
       可爱的嘟嘟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后悔的小猴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一件难忘的事相关作文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暑假里的一件事
    一件让我为难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