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件让我委屈的事


一件让我委屈的事

圣诞节这几天发生的事让我感到很委屈。

星期5晚上,那天是圣诞节,我们班同学邀请我出去玩。我高兴极了,到了晚上我们约好在商场集合,我回到家连忙管妈妈要了100元钱,于是我就冲冲忙忙的就走了。
到了商场我等了一会,不久我们班同学就都来了,于是我们就一起去吃饭了,我们来到了一家麻辣烫店,我们大家就开始吃饭,大约过了1小时我们就吃完了,我们出了门就开始逛商场那天我们真是高兴极了。
星期6和星期天我们都在补课但是我们还是沉迷在圣诞节那天。忘了告诉您在星期5那天老师不让我们出去玩,说是要考试了让我们好好在家学习。但是我们真是太想出去玩了,所以我们就没听老师的话,我们就出去玩了。
星期1上课时老师讲卷纸但是我们的卷纸做的一点都不好老师非常生气。于是老师就惩罚了我们。但是让我们不解的是老师怎么知道我们出去玩这一事的,我们大家都想到了这其中一定有人告密,于是大家都把矛头指向了我,这是我辩解也没用了虽然我知道这不是我干的但是他们都认为是我,这是我哭了。
过了几天他们才知道那不是我干的他们向我承认了错误我也原谅了他们我们又是一家人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跳绳比赛
       我的童年记忆
       素质运动会
       记同学过生日
       考试之后初中
       一件失望的事
       国庆节黄金周一日游记
       游迪士尼乐园
       一件令我深有感触的事
       父爱如山作文400字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让我感动的乞丐
    让我再想你一回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一堂让我震惊的拓展课
    这事真让我欣慰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爱,让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一件难忘的事相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