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选择与幸福作伴同行


 忘记烦恼,抛去伤心,与幸福同行。
  ——题记
  拥有幸福很简单,只要把别人给予的爱一点点地积攒起来,就会拥有溢满心间的幸福。
  “考得怎么样?”刚一进门,妈妈就关切地迎上来。“不好。”我闷闷不乐地回答,心情就像在下雨,之后是一阵沉默。我站在门口没动,妈妈也像木桩一样立着定定地看我。在妈妈的目光下我有些惊慌失措,就像做错了事的孩子一样只想逃窜,我害怕她会像从前那样拉着我苦口婆心地教导我,转身想往房间逃。“站住!”妈妈的声音如期而至。我闭闭眼准备“洗耳恭听”,不料却听到妈妈的叹息:“下次再努力吧,时间不多了,别放弃!”我惊异地回头,妈妈却深深地看了我一眼,转身走进了厨房。
  回到房间,看着桌上的日历本,离中考日子越来越近了,妈妈的话总在我耳边回响。我平静了心情,细细地回想着妈妈说的每一句话。
  猛然发现,自己过去竟然拥有许多的幸福藏在记忆里,藏在那些不起眼的角落里。
  在失败后,回忆起妈妈的话,倍感温暖,曾经的唠叨,平常的训斥,生活里的琐碎小事,我过去都那么不屑一顾,甚至还有些不耐烦。但当伤心的时候,把这些过去的美好从记忆里一一捡拾起来,我发现了幸福,任何烦恼都在幸福里开出了鲜花。
  想着这些爱,我内心的阴霾渐渐褪去,我感到自己的世界乌云散去,阳光明媚。原来这就是幸福带给我的力量!我的嘴角又扬起了自信的微笑。是的,抛却沮丧,失败了并不代表不会成功,不到最后一刻我绝不轻言放弃!
  曾经幼稚地想:幸福是什么?是一件可以吃的,还是可以玩的东西吗?其实不然,我现在明白:幸福其实很简单,沿着回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痛并快乐着的初二生活
       是梦还是现实
       欢度元宵
       回家的感觉真好
       快乐的军营生活
       课堂上的暴风雨
       我的一次尴尬
       一个惊喜
       自信让我成功
       放风筝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选择面对
    我选择坚强
    历史的选择读后感500字
    小白的选择读后感
    选择最重要的
    历史的选择读后感400字
    读《历史的选择》有感
    选择金钱还是诚信
    选择活着的方式
    我可以选择忘了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