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快乐秋游野炊作文

老妈她们举行同学聚会,到伏尔加庄园去野外烧烤。哈哈,我们使劲争取,老妈只好同意我参加啦!
   这一天一大早,我们就坐出租车到省图书馆集合,再换大巴车一起到伏尔加庄园。哦,伏尔加庄园太美丽了,那里有清澈的湖水,有漂亮的木房子,有青青的草地,有蓝蓝的天空,有洁白的云朵,最美的是下了一阵蒙蒙秋雨……
   我们在蓝天下烧烤,有羊肉串、羊排、蚕蛹、鸭脖子、鸡翅膀、螃蟹、大虾、虾爬子……好丰富呀,都是叔叔阿姨在家准备的。叔叔阿姨先烤,我们吃,然后是我和新认识的小哥哥烤,叔叔阿姨吃,她们都说“小朋友烤的真好吃”。
   我们边烤边玩、边吃边玩,打羽毛球,滑滑轮,和蓝天、白云、草地、湖水照照片……哎!快乐的一天一下子就过去了。
   老爸没有参加,可羡慕了。我还盼望再去一次秋游,再去一次野炊,再参加一次老爸的聚会,哈哈!

【扩展阅读:小学写作技巧,怎么写状物、物品作文】

《一》怎样状物
   状物作文,是小学生作文训练中的一个重要项目。所谓状物,就是具体、形象地描写物体的特征、形态、色彩、质地等。这个物还应该包括动物、植物等类。由于不同的物有不同的特点,所以状物的方法也不一样。

《二》怎样写物品
   1、抓住特征
   从大小、形状、颜色、质地(制造材料)等方面,对所写的物品仔细观察。因为不同的物品有不同的特点,即使是同一种物品,也会有某些席位的区别,也有它自己的独特之处。蛛蛛物品的特点写,就是抓住了这一物品是区别于另一物品的地方写。
   2、按照一定的顺序写
   (1)按总一分一总的顺序写。
   (2)按物品各部分的空间顺序写。
   (3)有的物品,须按先外后内的顺序写,即先写外表,后写内里的顺序。
   3、状物需要想象和联想
   展开想象和联想,不仅使所状之物更加具体生动,还可以开拓作品的意境,增强文章的感染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9/1986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游佛子岭水库
       记一次期中考试作文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
       不比寻常的快乐作文
       游关山牧场作文
       我的自主购物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
       韩国旅游见闻作文
       做家务洗碗作文
     
     早晨作文300字
     游泳作文
     快乐假期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700字
     暑假打算作文
     关于钓龙虾的作文300字
     惊险梦幻谷一游作文
     暑假里最开心的事作文
     学游泳作文400字
     参观岳王庙作文
    快乐是一种角度作文
    一件让人快乐的事作文
    快乐假期作文
    不比寻常的快乐作文
    快乐的六一节作文
    快乐的春游作文
    快乐的夏天作文500字
    假日里的快乐作文
    快乐的“六一”作文200字
    怎样才能获得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