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六一”作文200字

“六一”儿童节要到了,学校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些“奥利奥”。老师刚把饼干搬进教室,同学们随即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争先恐后地伸出手,恨不得一下子吃进嘴里。饼干发下去后,有的自己一个rén dà口大口地吃起来,有的和好朋友交换着吃,有的舍不得吃,小心翼翼地包好放进书包,还有的用饼干来吸水喝(因为有的饼干是空心的像一根吸管)……
   老师在讲台上微笑着看着我们,我们则在下面惬意地吃着,大家谈笑风声,边吃边哈哈大笑,笑声中还掺杂着吃饼干的“咔擦”声,真热闹!要放学了,可我们却都没有平时着急要走的样子,排路队时,有人还边走边吃,一幅意犹未尽的模样。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真希望每年的“六一”都能这样开开心心地度过!

【扩展阅读:学写作要有一颗“敏感的心”】
   每当写日记的时候,总会有同学说:“没什么可写的。”我们经常说:“要注意观察周围的事物,发现有意义的事或人。”有的同学就从身边的生活中发现了写作题材,而有的同学却视而不见,这是怎么回事呢?
   同样是去草原旅游,有的人看到“山清水秀”,听到“小鸟在唱歌”,“小草在说话”。有的人却觉得:累死了,山和水有什么看头?看来,关键在于你有没有一颗对生活“敏感的心”。热爱生活的人,就会有一双慧眼,去发现生活中美的、有趣的、奇妙的、值得思考的……
   所谓“敏感的心”,换句话说就是对事物的“感受”。着名特级教师靳家彦老师曾说过,“感受”是习作的开端,“感受”是立意的前提,“感受”是行文的动力,“感受”是抒情的基点。
   要用“心”观察生活。慢慢的,就不会为找不到写作内容而发愁了,不会为写不出感受而犯难。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308/1978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不可貌相作文
       家乡作文800字
       关爱作文
       街头一幕作文
       体验农村生活作文
       父母情作文600字
       打开天窗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那件事真让我难忘作文
       一节班会课作文
     
     难忘的春节作文
     快乐的“六一”作文200字
     家乡的上灯节作文
     热闹的春节作文600字
     泼水节作文200字
     教师节作文100字
     激动人心的元旦作文600字
     快乐的“六一”作文300字
     有趣的校园科技节作文
     端午节包粽子活动作文
    怎样才能获得快乐作文
    享受宽容的快乐作文
    我的“马里奥”作文
    快乐的“六一”作文300字
    上学的快乐作文
    快乐的采风作文300字
    我当了一天的“副总经理”作
    快乐的武夷山之行作文
    特殊的“三八”礼物作文
    快乐的野炊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