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骄傲作文300字

星期天到了,我可兴奋了,因为爸爸妈妈早就答应,这个星期天带我去郊外野炊。出发前,我站在家里的穿衣镜前把衣服抖抖,头发一甩,摆个posi,满面笑容地和爸爸妈妈出发了。
   我们来到郊外,不远的草丛里,好像有一只蝈蝈在叫,它的声音里饱含着一种可怜,一种悲凉,叫声又细又轻,时断时续。我好奇地循声而去,原来是一只小鸟,羽毛非常美丽。我小心翼翼靠近,一看,原来是一只受伤的小鸟,它的翅膀还在流血,于是,我双手捧着小鸟。小鸟看着我,身体直抖,好像很害怕的样子。我心疼地说:“小鸟,不要怕,我是来救你的。”
   我要求爸爸妈妈赶快带我和小鸟回家。到了家门口,我喘了喘气,一脚把门踹开,跑到房间,连脚崴了都不管,拿起药箱,拿出纱布和药膏。我用药膏帮小鸟擦了擦,用纱布给小鸟包扎。一天,两天过去了,小鸟的翅膀慢慢地恢复了原来的样子。我依依不舍地用双手捧着小鸟来到一棵大树旁,用手轻轻往上一送,小鸟又回到了大自然。爸爸妈妈看着我笑着说:“我的孩子长大了,有爱心了,我们为有这样的孩子而骄傲!”

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二年级:周虹宇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8/1982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游泳作文300字
       武当山游记作文
       难忘的夏令营作文600字
       我最想忘记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学游泳作文300字
       奶奶教我包饺子作文
       快乐的春游作文
       学画画作文
       一件遗憾的事作文
       社区家庭羽毛球比赛作文
     
     骄傲作文300字
     记一次游泳作文300字
     武当山游记作文
     难忘的夏令营作文600字
     我最想忘记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学游泳作文300字
     奶奶教我包饺子作文
     快乐的春游作文
     学画画作文
     一件遗憾的事作文
    水的自述作文300字
    意外的惊喜作文400字
    我设计的衣服作文600字
    我的乐园作文600字
    过节作文500字
    作文敬老院
    汗水作文400字
    过桥作文300字
    未来的车子作文800字
    关于书的作文4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