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回忆军训作文500字

“再见了,再见!”在周五的下午,我含着泪水向教官道别。这一幕,就像前一秒刚发生过一样,每次回忆的让我泪如雨下。
   虽然军训一个星期过去了,虽然我们已离开了程教官,虽然我们脱下军服、迈出了军校,但我们的军人精神已刻在了骨子里。
   哦!那些军营趣事我还记忆犹新呢!那些让我哭,那些让我笑的事,我都记得。
   星期一,我们胜利小学四个班来到了少年军校,来开始全新一个星期。
   星期二,我们去长途拉练,从馒头山到玉凰山走十二里,我们一路上非常兴奋。
   星期三,我们写了一封家书,来表达我们每一个人对家的思念,那可是千言万语也不够啊!
   星期四,我还惦念着昨天晚上的紧急集合演习,那听到哨声的激动,那出来集合时的滑稽样,我永远不会忘记。
   星期五,是最后一天了,我们的军训生活就要结束,看一眼程教官,看一眼军校,都将成为永远的记忆。
   我们的程教官是个高个子,体形偏瘦,双眼有神的人。他有时很和蔼,常让我哈哈大笑。也有时很严格。一个“红烧鞭腿”让我心惊胆颤。身为小指挥,我受到了教官看重,他非常喜欢我,给我看一些录像什么的,让我从中学到当一个小指挥的方法。
   军训的时间日月如梭地流逝,那一刻已成回忆,所有美妙的事已经定格,带我回忆军训时光。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80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郊游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作文150字
       校园里的邮差作文
       认清自己作文
       神奇的断桥作文
       沉默的夕阳作文
       心里美滋滋的作文800字
       最难忘的第一次作文800字
       默默无闻的修表匠作文800字
       学校的花坛作文400字
     
     春游泉城公园作文400字
     回忆军训作文500字
     快乐的郊游作文300字
     淘米的趣事作文
     游象山公园作文
     春节包饺子作文600字
     清明扫墓作文300字
     关于种花的作文300字
     欢乐的踏青作文700字
     捉鸡作文
    快乐的回忆作文600字
    国防园军训日记
    回忆我的奶奶作文
    回忆那一刻
    军训有感作文
    回忆青城山
    再见军训作文800字
    回忆圣诞节:小学生圣诞节作
    回忆老家
    军训的日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