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回忆作文600字

在我们的成长中,留下了数不胜数的回忆。酸甜苦辣……百味俱全!在这些回忆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和小可爱在一起的时光了……
   那年春天,妈妈给我带回了一只小仓鼠。我给它取名小可爱。为什么要叫小可爱呢?因为它非常小,又喜欢卷成一个圆滚滚的毛球,它的毛白白的,软软的,极其可爱!
   那段时间我几乎一放学回家就和它玩。妈妈说我恨不得变成一只仓鼠钻进笼子里陪它!
   小可爱和我一样喜欢挑食,他最喜欢的是杏仁,最讨厌的是巧克力。每次小可爱吃东西的时候总是用两只前爪抱着啃,会狡猾地储存一些食物在嘴里。看着它那贪心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小可爱正呼呼大睡。它这时变成了一个球,小肚皮一动一动的,可爱极了!我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它,嘻嘻,不得不说手感不错。可是,小可爱不这么想,他被我惊醒了。这时正用它那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哀怨的看着我,仿佛在说:“坏姐姐,都怪你打扰了我,你陪我的好梦!”我被他的眼神逗得哈哈大笑,说:“真不好意思,打扰了你的好梦。可是我该怎么赔偿你呢?”
   话虽如此,为了赔偿小可爱,我去买了一个小球送给小可爱玩。调皮的小可爱总想爬到球上面去。可是球仿佛有灵智般,滚来滚去。小可爱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站到了球的上面,他用傲视群雄般的眼神打量着周围的一切。
   去年夏天,小可爱永远的离开了我。我想对小可爱说:“小可爱,你在那边好吗?谢你陪我度过了那么多快乐的日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4/1879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茶花树作文
       柳树比美作文
       低调的小草作文300字
       淘米的趣事作文
       游象山公园作文
       春节包饺子作文600字
       暮色中的门卫作文
       令我讨厌的弟弟作文500字
       矛盾的我作文300字
       那个男孩作文
     
     快乐的回忆作文600字
     未来的旅行作文
     未来的课桌作文400字
     神奇的历险作文
     未来的课桌作文250字
     我是一滴水作文400字
     幻想未来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班长作文600字
     未来舞蹈家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面对是一种快乐作文300字
    欢乐的踏青作文700字
    舌尖快乐作文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分享快乐作文400字
    助人为乐是件快乐的事作文
    成长的快乐(开头)
    快乐童年作文
    助人为乐的外婆作文
    快乐之源雪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