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件尴尬的事

  

 

                               一件尴尬的事                                          顾潇蕾     星期一的活动课上,发生了一件对我来说是尴尬的事——踩圆盘,喷水,全身湿透。     那天,吴雯和张诗佳都有事情,所以是我和施叶、邢敬三个人一起去领器材。来到器材室,器材室的老师说:“五(2)班,那四个篮球、八个呼啦圈。”邢敬左手拿4个呼啦圈,右手拿4个呼啦圈,我和施叶左右手各抱一根篮球。我们走到广场上,看到班级中的同学没来,就走到足球场外等着。邢敬像发现新大陆似的,笑眯眯地说:“瞧你们俩个,抱着篮球好像大肚子的妇女,笑死我了。”说完后就哈哈大笑个不停,我和施叶听了有些生气又有些好笑,就追着邢敬。邢敬像一支离弦的箭似的飞快地奔跑着,跑到一个红色的圆盘上,一踩,水全部溅起来,差点就把她自己的衣服给溅湿了。我见了觉得有些好奇,好奇心驱使着我,走上去重重踩了一脚,水像喷泉一样喷涌而出。一米,两米,二点五米,水离我越来越近了。“哗哗哗”三声,水花在我的衣服上和嘴巴里安了家,而且一股奇怪的味道慢慢溶入我的喉咙,溶入肚子,原来是一大口脏水,我立即往外吐水,可怎么也吐不干净,肚子里马上像浪涌般地恶心起来。当我走向篮球场时,每个人都在看着我,好像说:“这人怎么全身湿透?”施叶和邢敬看我这样,都笑得伸不直腰了。      为什么尴尬的事都发生在我身上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学生的意义
       成功
       我的作文
       在北国冬日的早上
       秋天的公园美景
       希望的春天
       新农村建设带给家乡的变化
       扩写《三个和尚》
       给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严厉的副班长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一件难忘的事相关作文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暑假里的一件事
    一件让我为难的事
    开心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