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件高兴的事

  

                       一件高兴的事

    爸爸答应我星期天去给我买台游戏机,我听了以后心花怒放。盼星星,盼月亮,星期天终于来到了。 

    一贯睡懒觉的我,早早地起了床,高高兴兴地吃完了早饭。催促着爸爸赶快出发,爸爸却慢条斯理地说:“买游戏机是因为你这学期表现挺好,这是对你的奖励,但是买了以后不要整天沉迷于游戏,你能做到吗?”我拍着胸脯说:“保证没问题。”

    我怀着急迫的心情和爸爸来到了佳世客商场,商场里人山人海,货架上的商品琳琅满目。我们来到了买游戏机的柜台前。哇,这么多好玩的游戏机!我一下子看花了眼。售货员阿姨不厌其烦的给我们介绍着。“看看你喜欢哪个?爸爸征求着我的意见。我欣喜若狂地说:“好的,我先找几款试试吧。”我心想这么多好玩的游戏机该买那个呢?看看哪一款都爱不释手,我一时无法选择。正在我兴高采烈的玩着游戏的时候,爸爸突然喊道:“儿子,快过来看看,这里有最新款的PSP。”我来到了爸爸跟前,一看,哇,真是帅呆了。我急不可待得拿起来就玩,眉飞色舞的对爸爸说:“爸爸,就要这个了。”爸爸听着我坚定的口气二话没说就答应了,我手舞足蹈的和爸爸一起交上了钱。

回到家后,我天天爱不释手地放在床边,没事便玩上一会儿,就是睡觉我也把它抱在胸前,好几次做梦都梦见我在玩游戏。爸爸看我如此迷恋,时常告诫我:游戏虽好玩但要适可而止。要劳逸结合,可不能为了游戏而荒废学业。我牢牢地记住了爸爸说的话。

感谢你小小的游戏机,你给我带来了快乐!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喝喜酒
       耍脾气
       鸡蛋撞地球
       整理房间
       四季迷人
       全家漂流记
       天池游记
       小时候,我很胆小
       
       让我最心烦的事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一件难忘的事相关作文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暑假里的一件事
    一件让我为难的事
    开心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