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对不起,我错了,我们交往吧》

  

《对不起,我错了,我们交往吧》看到...

...

  女孩十七,男孩也是十七,只不过比女孩小那么两个月,他们是在网上认识的,男孩称女孩傻瓜,女孩叫男孩笨蛋,男孩说傻瓜配笨蛋,真是天生的一对
女孩和男孩在不同的地方读书,但他们老家是同一个地方的
女孩和男孩只聊了一天,就开始了交往
男孩说:“傻瓜,喜欢你怎么办?”
女孩笑了笑,“不会吧,我们才刚认识啊”
“是啦,但我真的喜欢你啊,做我女朋友吧”,男孩
“我考虑下吧”
“不要啦,傻瓜不做笨蛋的女朋友,那做谁的呀!”
“……好吧”迟疑了一会儿,女孩答应了,她想,反正是网上的,也许男孩有女朋友了或者网上不知已有多少个老婆了呢,就当玩玩,也没什么吧。
就这样男孩和女孩开始恋爱了,说他们是网恋呢,男孩有经常给女孩打电话,而且男孩还知道女孩家在哪儿,因为女孩邻居家的孩子刚巧和男孩同班,所以男孩把女孩的事打听得个清楚
但说他们不是网恋呢,女孩和男孩却从没见过面,就只是看到彼此的照片和上网的时候开的视频,男孩清楚女孩的事,但女孩却不怎么了解男孩。
有一次男孩对女孩说:“傻瓜,听说你初中有很多人追哦”
“什么呀,谁说的哦”
“认识你的都这么说啊”
“呵呵,他们乱说的啦。”
“傻瓜就别谦虚了,呵呵,我老婆这么漂亮有很多人追是正常的啊”
“那你和我交往,也只是因为我漂亮吗?”女孩假装生气的说到。
男孩急了“怎么会,我是真的爱老婆才追你的,你要相信我哦,笨蛋真的很爱傻瓜哦”。“呵呵,笨蛋就是笨蛋,我逗你玩的”女孩看男孩这么着急的解释,笑了。
“呼,吓死我了,傻瓜下次在开笨蛋的玩笑的话,就不理你喽。”
“嗯。”女孩点点头,心里却在想,不理我就算了,反正他们也是玩玩而已。
女孩不知道,其实男孩早就爱上女孩了,从初一开始男孩就爱上了邻班的女孩。女孩说从来没看到过也没听说过他,并不奇怪,因为女孩太优秀,太耀眼了,他不敢对女孩说喜欢,甚至是一句话,他只能把爱放在心灵的最底下。
其实男孩也很优秀的,成绩好,人也帅,班上有好几位女生暗恋他呢,都怪男孩的自卑在作祟,要不然女孩也不会记不得他,也许那时他们就在一起了。
现在男孩也没以前那么自卑了,所以他决定追女孩,还好女孩答应了他,他真的很高兴。
要是没有那件事的话,男孩到现在还沉浸在喜悦中。
那天男孩问了女孩的QQ 密码,女孩也没说什么就给了男孩,那时男孩还很高兴女孩把密码这么爽快的就给了自己,但当他那次登陆女孩的QQ后,就不这么想了。
那次,男孩刚登陆成功,就有消息进来,‘老婆在没?’是一个网名叫,(老婆亲亲)的家伙发来的,男孩看了,傻了,他一直以为他的傻瓜只有他一个笨蛋,一直以为女孩也是爱他的,所以才答应和他交往,原来女孩全都是骗他的,呵,他尽然真的成了笨蛋,原来傻瓜一直都不傻只有他一个人笨而已,心好痛,第一次,他哭了,哭得那么大声,还是为了一个女孩哭,是可悲还是可笑…

女孩这两天有点郁闷,为什么笨蛋这几天都没找她聊了,不发短信也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学了
       爱一个人
       我当小老师
       护林员的春天4
       架起与书沟通的桥
       春天在哪里?
       丽丽姐姐
       可爱的小虾米
       提姆与莎兰
       海底世界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了不起的消防员叔叔
    不起眼的小草
    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
    对不起,小水滴。
    对不起我不是天才
    对不起一直忘了跟你说
    读《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有感
    对不起你我的母亲
    妈妈对不起
    妈妈,对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