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开学了

  

开学了,我在想……老师是怎么样的,学校是不是很美好的。我现在来到这个城镇里,很陌生,我不知道同学们认可我吗?虽然我是转学的。
    在报到的前几天,我还在想:我们的班主任是关心我们学习、生活、亲切而又严厉吗?是受同学喜欢的老师吗?数学老师还是像丁老师那样严厉吗……再想想我的同学,那些个活泼的孩子是我的同学吧,同学们之间又会有什么新的搞笑的笑话呢?一定是杨晗那样搞笑……
    我独自一人走在上学的路上,想:学校肯定比以前更焕然一新了,又比以前有更好的新设备吗?学校是不是又来了和我一样的新小朋友呢?一定又有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弟弟、小妹妹们离开幼儿园来到新的学校。
    学校还会开展有趣的游戏吗?贴鼻子,那游戏对于小朋友可太好玩了,小朋友的贴鼻子的游戏肯定让人笑得前俯后仰;还会举行大朋友的激烈的跳长绳、跑步,跳高等比赛呢!我想我们一定拿得第一名,如果有,我一定要参加,给他们加油助威!
    我们以前那个峨眉一小学校种的小树苗一定长得比我高了,我们暑假里没有给它施肥、浇水,它能经得住风吹雨打适应的环境吗?小树苗,我真想你!
    最多的还是想到我,这个学期该怎么做呢?我有什么缺点需要改正,我有哪些优点要发扬呢?我想到很多学校去读书,可我一定要努力才行,上课认真听讲,是必须的。养成自觉学习的好习惯,尊敬老师,多与人交往,大胆举手发言,是必做的。做事有主见,讲信用,这我都有信心做好。
    算了,不想了,开学了,我还是想念我的以前的老师和同学了,时间过得真快,五年过去了,还有一年就要离开小学了,我们要珍惜现在与老师、同学朝夕相处的日子,珍惜与同学的友谊,在充满欢声笑语中,在美丽的校园里健康快乐的成长,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童靖巍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一个人
       我当小老师
       护林员的春天4
       架起与书沟通的桥
       春天在哪里?
       丽丽姐姐
       可爱的小虾米
       提姆与莎兰
       海底世界
       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开学第一课2011观后感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600字
    2011开学第一课观后感400字
    开学第一天
    开学来临之际
    读《开学第一课》有感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2009年春季开学典礼发言稿
    开学第一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