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鱼缸里的鱼

在我爸爸的办公室里,有一个大鱼缸,里面住着许多活泼的小鱼,哦对了,已经不是小鱼了,你看!一个个都已经变成大鱼了呢!
   那天,我在做作业,做着做着就觉得无聊了。于是我就偷偷地转过头去,瞄了一眼爸爸。呼!还好,他正在忙着办事儿。然后我又悄悄地转过头去看那些在鱼缸里游个不停的大鱼,哇!一条条大鱼正在竞争着。我微微抬起头,看见一条黑黄相间的大鱼在到处游,眼睛也瞪得大大的,似乎在找着竞争对手。忽然,它的眼光扫射到了角落。天哪!它找的竟然是那只猪鼻龟!这回可有好戏看了。
   猪鼻龟可不好惹,别看它天天在塑料小桥下待着,其实,他曾经可是江湖上的老大。要是谁把她给惹火了,可就有你好受的了。
   大战要开始啦!两位选手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呀!猪鼻龟第一个冲了过去,咬住了大鱼的尾巴。于是我的心情开始紧张起来。大鱼也不甘示弱,它用力甩着尾巴,想挣脱出来。“大鱼快进攻呀!打败那只骄傲的‘霸王龟’!”我的心情变得更加紧张了。过了一会儿,大鱼挣脱了出来,它把猪鼻龟用力地甩在了玻璃上。并在它的身边转了几圈,瞧了几眼,走了。大战结束了,我紧张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现在,我也该回到我的作业中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9/1991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爱的小动物作文
       顽强的小乌龟作文
       蜻蜓作文
       柚子作文
       描写爬山虎的作文500字
       鹤望兰——天堂鸟
       郁金香的世界作文
       仙人掌作文150字
       游云南作文
       南京夫子庙游记作文
     
     自由的小鱼作文
     描写八哥的作文500字
     小花猫作文
     我心爱的小狗作文
     勤劳的小蜜蜂作文
     我家的小狗狗
     鱼缸里的鱼
     我最爱的小动物作文
     顽强的小乌龟作文
     蜻蜓作文
    暑假里的一天
    黑夜里的风景作文
    夏天里的一场雨作文
    假日里的快乐作文
    家里的围棋比赛作文
    照片里的回忆作文
    森林里的故事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森林里的故事作文400字
    夏日里的一件趣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