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狗狗

我家的小狗狗可调皮了呢!一点也不像一只乖狗狗。于是我叫他“旺仔”。
   他呀!两只小耳朵尖尖的,一看就像一个机灵鬼;再看他的尾巴,一遇见客人,就不停的摇……
   虽说调皮,可他也有“死对头”,那就是我的爸爸。呵呵……
   去年过年,我们一家人聚在一起过年,那只旺仔就在哪里捣乱。于是爸爸生气地对他吼了一声,旺仔被吓到了,急忙缩着身就钻到沙发下,接着用可怜的眼神看着爸爸,说的是可怜的眼神,可是大家都看得出来旺仔恨死爸爸了。原本竖着的两个“天线”,一下就弯了起来。旺仔那又气又恨的样子,逗得奶奶哈哈大笑。
   爸爸看“妖怪”被自己收服了,就大摇大摆地走了。可是旺仔还不听话。他悄悄的跟在爸爸后面,颇像一只顽皮的小猫。“嗒嗒嗒”旺仔走路明显的声音被爸爸听到了,爸爸“嗖”的一下转了过来,用恶狠狠的眼睛看着旺仔,旺仔也立马趴了下来,眼睛看也不敢看爸爸。爸爸吸了一口气,“呼!”的叫了一声。旺仔一机灵,跳上沙发,躲在了奶奶后面,“哈哈……旺仔……”奶奶笑得话都说不清楚了。爸爸看了也“扑哧”一下笑了起来。
   唉,这个调皮的“小妖怪”。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9/1991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鱼缸里的鱼
       我最爱的小动物作文
       顽强的小乌龟作文
       蜻蜓作文
       柚子作文
       描写爬山虎的作文500字
       鹤望兰——天堂鸟
       郁金香的世界作文
       仙人掌作文150字
       游云南作文
     
     自由的小鱼作文
     描写八哥的作文500字
     小花猫作文
     我心爱的小狗作文
     勤劳的小蜜蜂作文
     我家的小狗狗
     鱼缸里的鱼
     我最爱的小动物作文
     顽强的小乌龟作文
     蜻蜓作文
    外婆家的小溪
    聪明的小兔作文
    童话作文200字——聪明的小兔
    我心爱的小闹钟作文
    自由的小鱼作文
    我心爱的小狗作文
    勤劳的小蜜蜂作文
    我最爱的小动物作文
    顽强的小乌龟作文
    画上的小女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