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狗狗的作文

  我想养只狗狗,他不需要太美丽,也不需要太聪明,更不必分公母。他只需要是一只狗狗,一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狗狗。
  我很喜欢狗狗。一方面是因为我属狗,另一方面嘛,是因为狗狗太可爱了,可爱的每次见到狗狗都想去捏他。
  尽管我如此爱狗狗,却没有真正的拥有一条自己的狗狗。因为妈妈嫌狗狗太脏。其实这也不怪狗狗啦,他又不像人类那么聪明,懂得自理生活。我是很理解狗狗的。
  据奶奶透漏,我小时候家里曾经养过一只大黄狗,他是爷爷在卖油的时候捡回来的。自从来我家以后,他一直忠心耿耿。有一次,他实在克服不了好玩的心理,挣脱了链子,偷偷跑掉了。奶奶背着我去找他,终于在小河边找到了贪玩的大黄狗。他也知道自己犯了错,乖乖的让我牵着他,然后让奶奶背着我,回到了家。这当然都是奶奶告诉我的。那是我太小了,根本记不清。后来,大黄狗死了,奶奶还挺伤心的呢!
  我曾经接触过的狗狗,还包括笨笨。笨苯不是我家的狗狗,他是我二姨家的一名成员。由于我经常去姨家小住,所以跟他很是熟悉。我是看着笨苯长大的(说这话好像我是笨笨的长辈哦)。他之所以叫笨苯,是因为小时候他走路一瘸一拐的,站都站不稳。当时看到他这样,就很自然地想到了“笨”这个字。所以这个光荣的称号就带在了他身上。我很爱笨苯。爱到用我全部的零花钱给他买火腿肠吃,自己呆呆的坐在一边看他吃。二姨每次提起来,总会呵呵的笑。后来,笨苯被可恶的人给药死了,我哭了,可谁都不知道。我好恨那个人,恨他竟然如此狠心,竟然杀死了我亲爱的笨苯,我恨他!
  后来,又有一只狗进入了我的生活。他叫小虎,这是姨妈给起的名字。一听就好有生气,虎虎生威嘛!他原本生活在姨妈家,姨妈见我如此爱他,就把他送给了我。可他不只属于我,还属于我的家人。尽管如此,我还是很满足。
  他很调皮,总爱咬裤脚。为此,他挨了奶奶不少揍。每次奶奶要打他,我都会挡在他的身前。我不忍心听见他的一声声哀嚎。我也因此挨了奶奶不少训,但我心甘情愿(好痴的一个人啊)。但他的寿命也不长。不到半年,他就中暑了。我给他买火腿肠,我好像看到了笨苯。但他依然死掉了。我哭了三天,真的,知道哭到肚子痛,打了点滴。我很想念他。老天为何如此不公!为何!
  我好想养一只自己的狗狗,给他起一个好听的名字,还给他吃火腿肠。好想好想!

描写狗狗的作文
  狗狗是我的贴心小宝贝,我从小的伙伴,它是我的布娃娃,玩具狗,它是妈妈在我一岁时给我买的。我从来没有讨厌过它,把它一直当作小伙伴,现在算来,它已与我一样大了。
  它是黑白相间的,双眼亮闪闪的,两只可爱的耳朵垂在脸的两旁,因我小的时候不懂得爱惜它,把它弄的伤痕累累,但我并没有讨厌它,反而下定决心要补偿它。
  每一次我遇到烦恼的时候,都会在房间里掉眼泪,此时,我看见了坐在床前正看着我的狗狗,它显得十分生气,我抱起它来放在怀中,用下巴靠在它的头上,用手抚摸着它的耳朵,泪水打落在它的身上,渗透着,渗透着……从小到大,我的每一个烦恼都记存在它的身上,忘不掉,抹不去。这时,它会以责怪的目光注视着我,好象在说:“姐姐,你太让我失望了,要振作起来!”我连忙擦干眼泪,努力奋斗!
  在我眼里,小狗狗是我坚强的后盾,虽然它没有思维,不会说话,但它是最可爱、聪明的小狗!
  我爱你,狗狗!

描写狗狗的作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鱼儿的作文
       作文母鸡
       观察小动物的作文
       描写孔雀的作文
       小甲鱼作文
       关于甲虫的作文
       关于蜻蜓的作文
       关于描写小兔子的作文
       有关蜜蜂的作文
       写小猫的作文4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