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番茉莉

  美丽的番茉莉  
  在百花丛中,有高贵典雅的牡丹花,有红艳欲滴的玫瑰花,还有那娇媚诱人的月季花……但我最爱这朴素清丽的番茉莉。  
  番茉莉像绿色的大绣球,上面还绣着许多朵美丽的番茉莉。番茉莉刚开花的时候,花是深紫色的,开的时间越长颜色越淡,直到番茉莉正要凋谢的时候,番茉莉就变成白色的了。番茉莉喜欢在夜晚跳舞,在夜晚尽管没人看,没人鼓掌,但番茉莉还是在碧绿碧绿的舞台上跳着那支优美的舞蹈,散发出令人心旷神怡[注: 旷:开阔;怡:愉快。心境开阔,精神愉快。]的阵阵清香,不管你有多累,只要闻到了这股沁人心脾[注: 沁:渗入。原指芳香凉爽的空气或饮料使人感到舒适。也形容诗歌和文章优美动人,给人清新爽朗的感觉。]清香,立刻会觉得神清气爽。  
  番茉莉除了香气,它还有那楚楚动人的美貌。只见碧玉般的绿叶衬托着那一朵朵美丽的花儿,那洁白的花蕊藏在花中心的一个小洞里呢。这一朵朵花儿犹如一位位亭亭玉立[注: 亭亭:高耸直立的样子。形容女子身材细长。也形容花木等形体挺拔。]的少女,从不在人们面前夸耀自己,只在黑黑的夜里,悄悄地开放。  
  番茉莉,你纯洁,你美丽,你坚强。我愿意,我愿意化作一朵美丽的番茉莉,无私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带着友善出发
       消逝已久的单纯
       如风笔墨,醉我半世痴狂(转载)
       幸福诺言
       军训后的感想与收获
       幸福,在路上
       一个让我落泪的日子
       90后的不幸,谁懂
       珍惜时间
       守护家园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