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记学校一次趣味运动会

记学校一次趣味运动会  
  临泽县五三小学五(3)班  
  柳涛  
  星期四,我们学校开了趣味运动会,可有趣了,要不怎么会叫趣味运动会呢!不信,那就跟我一起重温一下运动会上比赛的趣味吧!  
  首先举行的是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典礼,典礼上,校长宣布了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和比赛规则之后,我们就开始比赛了。  
  “五(3)班,加油!五(3)班,加油!”原来这是啦啦队的队员在给我们班的长跑队员加油呢!随着一声声加油,队员们一个个奋力拼搏,可是我们班还是落在后面,让人更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张天浩同学跑的时候被五(1)班的一个同学挡住了去路,后面一个接一个慢了一大截,全班同学都很着急。到罗玉坤同学跑的时候,她像风一般的跑的非常快,不但追上了五(1)班,而且还把五(1)班的同学甩在了后面,我们班稳稳的拿了个第一。  
  接一下来是老师们的滚球比赛,平时一直很稳重的老师们,在比赛场上表现得都很滑稽。开始,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就一直很慢,到后来输给了数学组的老师。同学们纷纷走上前去,有的安慰语文老师,有的给语文老师教怎样才能走快的方法,还有的给语文老师端茶递水。这个比赛真有趣。  
  老师们的滚球比赛完了,后来就是拔河比赛。老师挑了几个力气大的同学去拔河,我们摩掌擦拳,准备着进行斗争。裁判员一吹哨子,同学们就用力往两边拉,啦啦队的同学见比赛一时难分高下,便喊起了加油声,队员们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五(1)班的同学拉了过来。  
  第二场比赛开始了,由于地势不好,五(1)班的同学好像把绳子往他们那边拉了许多,我们班同学团结一心,劲往一处使,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五(1)班的同学拉了过来。  
  “两个第一喽,胜利了!”我们高呼起来。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知道了班级是个大家庭,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让生命充满爱》观后感
       【校园的早晨】
       做事要提高效率
       校园风光
       家乡的汉江
       做家务
       做针线
       蓝莲花
       错误
       记暑假的一件事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关于学校的作文
    学校给我的幸福
    学校变了
    发生在学校里的一件事
    学校里,那些打打闹闹的时光
    我们学校的一天
    学校里发生的事
    学校带给了我快乐
    学校
    学校军乐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