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月球之旅

我从银行里取出2000万美金,开始我的月球之旅。  
  “月球之旅”这一娱乐项目是中国人研制开发的,我在航天技术人员的协助和紧张的训练后进入了太空舱,由神舟x号把我送上月球,整个飞船中只有我一个。  
  好大的月球,我们都知道,月球表面是凹凸不平的,黑黑的一大片让人感到很单调,很无聊,只想发脾气,看到脚下有一块不大不小的石头,一怒之下就一脚踢开,由于在月球上失重,我被自己的力掀翻,头朝地,头上戴的仪器被砸坏了,幸亏安全措施好,我没有受伤,可以继续前进,可是与地面无法联系,信号中断,仪器失灵。我害怕,恐慌,想到自己的未来应该有美好的生活,我不愿就这样无声无息白白死在月球上。  
  我想寻找能帮助我在月球上生存下来的物品。走了漫长的一段时间之后,我发现有一个小孔,发出怪异的亮光,如果不仔细看还发现不了。我兴奋地走过去,用手砸了一下洞口,向里吹了一口气,还是没反应,往里面看却什么也看不见。这让我很迷茫,就拿了一块石头把洞口死死地堵住,可是过了一会,石头像火箭一样喷发出来,接着就冒出一阵烟气,烟气变成一个老头,我很好奇,就上去问他,他拿着一个类似地球上铁锨一样的东西,使劲地敲打着地面。我很有礼貌地问他是做什么的,他说他是月球锅炉房的主任。我问他能否帮我生存下去,他看见像我这样的陌生面孔,就热情地带我去参观属于他们的世界。  
  老人讲述了月球的底部分为三个层部:第一兽物层,第二克隆层,第三是中央首脑层。  
  我的奇异旅程从此开始了。我在老者的引导下,走入了第一层兽物层,何谓兽物层?这里全是叫不出名字、无规则形状可以形容的怪异大体形动物,他们的攻击力极强,以强壮的躯体与敌人火拼。还有多足兽,全身软软的叫人看了就恶心,他们喷出绿色的毒汁,腐蚀敌人。向地上看,可以看到一条血河,有很多支流,这里的生物全靠吸血为生。一只三头五牙狗向我冲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饺子
       圣诞节礼物
       qq农场
       假如所有的小河干涸
       有趣的活动
       美丽的礼花(转载)
       一封无法收到的信
       母爱的伟大(转载)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我懂得孝敬父母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假如我在月球上
    月球
    月球上的新居民
    我的月球发展蓝图
    月球家园
    我到月球去做客
    月球上的奥运会
    我从月球来
    月球之旅
    月球的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