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月球发展蓝图

  

  噢耶!我的科学作业得了8分,打破了全年级的记录!这也是本学期科学课上,我获得的第5个年级最高分了!

  这个令我最自豪的作品就是——月球开发蓝图。

  我在构思设计这个“蓝图”时,考虑到了几个条件:

  首先,要让它有大气层,适合人类居住,让人们在月球上也可以像在地球上一样,自由呼吸,不用总带着在笨笨、大大的氧气罩;其次,要能方便地与地球联系;还有,因为月球上没有能源,所以我想到用废物转化。

  你们看,在我的这个“蓝图”的右上角有一个“人造大气层发射器”,它能为月球制造新鲜空气;月球上有一个巨大的“能源中心”,它为月球带来各种能源,旁边的“废品回收中心”和“废品利用中心”为能源中心提供制造能源的原料,当然也少不了利用太阳能了。

  月球上最具特点的是“地、月星际巴士站”,它为地球和月亮之间往来,提供方便的交通,这个“巴士”可不是我们平常坐的公交汽车呀,它可是“太空巴士”——航天飞机哟;月球上当然还有“月球磁悬浮太空车”,它节约能源,又环保,是利用磁力运行的。小学生作文网t262

  当然,绿地公园也有,它就是“温室自然生态区”,它运用了高科技手段,来营造一个“天然”的自然生态区。谜语大全及答案

  月球上还有许多剧院了、商店了、酒店了、住宅了……这些建筑都别具风格,都是独一无二[注: 没有相同的或没有可以相比的。]的。

  我画完之后非常满意,当然也得到了老师的褒奖。最后,老师给我的评语是“真是迟到的惊喜(因为我晚交了一天作业,汗!),好一幅月球开发蓝图!”

  我真自豪!

https:///zuowen/19/list1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枪手王明
       艾玛和蝴蝶
       小人国历险记
       猪八戒和幼儿园小朋友
       葡萄酒的故事
       我心中的房子
       梦想使我美丽
       小马赛跑
       丁亚历险记·下期
       绿色植物收购店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