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从月球来


hello!我是快乐月球中的一员,今年国庆节放假了,所以爸爸妈妈派我来到地球遨游,让我渡过着喜庆的国庆节。
我乘着月球来到了地球,我一下子被吸引住了,地球五彩斑斓,穿着花花绿绿的衣裳,绚丽多彩,想不到地球那么美呀,那么地球上的人们也一定很热情吧!
地球的第一站是一颗璀璨的明珠“西湖”,西湖的湖水清澈见底,中央有三个湖潭,听说,在中秋节的时候,圆圆的月亮会倒映在中央,所以这个故事慢慢地传开了。西湖周围群山环绕,清翠欲滴。俗话说得好“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西湖果然美的简直像天堂仙境。
地球的第二站是一所魔法学校,我要来看看地球上的小朋友是怎样学习的,刚到校门,便看见门上有一个按指纹的机器,我按了一下,发现我的指纹不跟他一样,所以我不能进去了,不过我有飞的技术,于是悄悄的进去了,校园里鸟语花香,周围的树木郁郁葱葱,教室里桌椅奇形怪状,讲台上有一台大大的电脑,原来他们就是这样学习的呀。
我又来到了地球的下一站,当我十分高兴时,我闻到了一股臭味,我心想:这个东西一定对人有很大的危害。于是我顺着这股臭味走去,一看,是一条大河,河水没有那么清了,而是脏兮兮的,原来河底有许多垃圾,白白的,胖乎乎的,从我身边擦肩而过,人们怎么不爱护地球妈妈呀!为什么那么美丽的地球要被人们破坏呢,这太让我伤心了,于是我失望地离开了这。


我乘着月船,看见月船下有一片茫茫的沙漠,有些人在砍伐树木,他们怎么可以砍伐树木呢,没有了树木地球上的人们怎么可以生存下去呢?风沙蔓延到了山庄。忽然我看见了一只可爱的大熊猫,可是有许多子弹一个劲地往他们身上蹿,大熊猫奄奄一息,就这样一件件令人难堪的事从我身边发生,人类喜爱地球,又要损坏地球,这是为什么呢?
以后我们要保护地球妈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生气的时候
       四季之美
       省钱大比拼
       迎新年,百姓乐!
       倾听五彩斑斓的世界
       寒假趣事
       鸟和树的故事
       自习课上
       好朋友连文婕
       春天的变化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从老师的窗前走过
    假如我在月球上
    月球
    月球上的新居民
    我的月球发展蓝图
    我从风雨中走过
    我从梦中醒来
    月球家园
    我到月球去做客
    月球上的奥运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