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月球的生活


不好了!不好了!因为人们严重的破坏,地球将于2050年11月11日发生17级台风、8级大地震、大海啸等自然灾害,地球五大洲、四大洋都受到影响,地球末日即将来临,大家快逃呀!”工作人员小林惊慌地喊道。大家听了,四处逃跑。w博士冷静地说:“只要wwxa太阳王一号完成,就立刻出发!”这时,我从地下室走上来宣布:“wwxa太阳王一号完成了!”所有人立刻准备行李,即刻出发。大家坐上太阳王一号,在火箭推送下,飞向人类第二个家园——月球。
月球上的生活与地球完全不同。穿一套保暖衣裤,踩一双引力鞋(为了要站稳),戴上人工呼吸帽就可以在月球上正常生活。吃饭也不必像阿姆斯特朗第一次登月时那样了,我们的食物是像花生米一样大小的浓缩颗粒,每天早上吃一颗,再喝一口水就可以一整天都不用吃东西了。
因为失去了地球,很多人来到了月球生活,他们有的住在油桶形的科技房里,有钱人就住在飞天房里。而我们就直接住在太阳王一号里。在月球上,人们都用磁力浮车作为交通工具。
我是一名科学家,所以得不断做研究,2051年1月1日,我成功地研制出了月球上的第一株植物——日月天。日月天长着一片白叶子,叶子上面有黄色五角星,开的花只有两朵,一朵像太阳,一朵像月亮,因此得名。我向大家宣布这一个好消息,所有人都向我祝贺,都向我竖起大拇指:“真是了不起呀!”


“太阳晒到屁股了,怎么还不起床?”妈妈把我从梦中拉回现实。我起床后,还在想刚才的梦,月球的生活虽然好,可我们同样也要保护地球的环境,这样我们就有机会生活在这两个星球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云端上的小兔子
       遐想的大海
       2050年的一次旅游
       小鸟
       游金牛岭公园
       幸运的灰灰
       感恩地球
       骄傲的苹果花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
       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寒假的生活
    美妙的生日愿望
    家乡的生活
    美好的生日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我发现了乒乓球的秘密
    二舅公的生日
    繁忙的街头快乐的生活
    珍惜幸福的生活
    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的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