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她这样做真好

当我在新疆读书时,认识了一位非常活泼开朗的女孩,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樱桃般的小嘴巴,显得格外漂亮。她可喜欢帮助同学啦!怎么,你们想早点认识她?那好吧,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李嘉琪。  
  “快来看呀,快来看呀,李嘉琪帮本班‘弱智’同学补习功课啦……”我刚一进教室,就听到同学们在激烈地讨论,我急忙跑过去看了看。最近要考试了,李嘉琪正在独自帮我们班上的唯一脑瘫患者——周星星补习,不想让老师失望。可她这样做,到底有没有效果,就连老天爷也不知道,如果周星星不理她,那岂不是更难堪?我为了看到结果是怎样的,便开始默默的观察她。  
  临近考试的这几天,李嘉琪一直努力地为周星星听写,讲解课文:“唉,你这里又错了。”“嗯,没关系,加油,一定要在这次考试拿到一个好成绩!”“快看这里,这个地方是重点,老师说以前考过的……”周星星也一反常态的认真起来,好像一个正常人似的学习,写作业。李嘉琪不厌其烦地讲重点的地方,周星星听后,总是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周星星43.5分……”老师那略带怀疑的语气中念出了这令人兴奋的数字。李嘉琪成功了,她成功了!我们顿时欢呼起来。  
  下课后,同学们纷纷去祝贺周星星,即使他不大明白这是为什么。我问李嘉琪:“你怎么突然想起来要帮周星星补习呢?”李嘉琪兴奋地说:“周星星这个人虽然脑瘫,但却不傻,而且有些明白学习是怎么回事。我以后要继续帮他,让他不再被人看不起。”  
  李嘉琪这喜欢帮助同学的品质令我赞赏,我把这件事给爸爸妈妈说了之后,他们都竖起大拇指,用敬佩的语气说出了一句话:“她这样做真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分手的擁抱(畢業詩歌)
       夏天的味道
       一首歌
       玩沙包
       给水资源环保局的建议书
       一年级写话
       haha压岁钱
       赛尔号之我的历险
       我的“妹妹”
       小树的幸福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美就是这样创造的
    这样做不好
    这样马虎真害人
    我喜欢这样的课
    请不要这样做
    就这样,深深地爱上书......
    我向往这样一所中学
    一位这样的母亲
    这样想想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