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早就盼望着去草原了。

  
  早就盼望着去草原了。
  7月11日早上6点,我们就出发了!刚刚开始走的时候,天阴沉沉的,一会就开始下雨了,我的心也慢慢地下沉;过了滨州,天空逐渐变得明亮,不一会作文 ,太阳出来了,大家开始活跃起来。
  我和王婧菲、王悉璇在同一辆车上,我们一边放着手机上的歌,还一边k歌,我和王悉璇唱的最嗨,各种声音都出来了,王婧菲无奈的看着我们。我唱了一会儿就累了,就和王婧菲便带上耳机,安静的听着歌,只剩下王悉璇还在那撕心裂肺地喊。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都睡着了,直到中午吃饭的时间,大人们才把我们叫起来。饭后我们没有休息,就继续赶路了。
  就在我又开始犯困的时候,山开始多了起来,连绵不断的山峰像忠诚的士兵矗立在路的两边,形状各异,有的像骆驼,有的像大象,还有的像一把直冲云霄的宝剑。我们坐在车里观赏着、惊讶着、争论着,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惊叹!我们中途还路过了狼牙山,猜测狼牙山五壮士是从哪里跳下悬崖的,这个问题我们谈的不亦乐乎。山多隧道就多,从进入了第一个隧道:锥子山隧道开始,我数了数,我们一共经过了48个隧道,每个隧道灯光的颜色、长短都不一样,我们还拍照留了念呢!其中名字比较特别的隧道有:钓鱼台隧道、铁帐子隧道、焦杖子隧道、朱杖子隧道、磨盘山隧道、罗汉洞隧道、叶杖子隧道。
  隧道消失了,高速路也到了尽头,我们进入了围场县。这是草原开始的地方,天空变的湛蓝,眼前是大片大片的绿色,偶尔能看到牛羊的身影。这时候,王悉璇的妈妈通过对讲机问我们,关于草原的诗有哪些,说出来有大奖,我赶紧抓起对讲机,按着按钮,并大声说出了《敕勒歌》,就这样,我获得了神秘的大奖,顿时感觉神清气爽,非常开心,也不怎么晕车了。
  又过了两个多小时,牛羊多了起来,还有牧民骑着马放牧,牛马所到之处,经常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809/2121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冰浴”
       《青铜葵花》读后感
       要立秋了
       雨中奇遇的老奶奶
       游泳班
       玉米带给我的启示
       花园四季
       再见,南定
       难忘的军营生活
       班里来了个怪老师
     
     我得到了一个启示
     第一次当“妈妈”
     杨老师变小后
     终于感动了我
     早就盼望着去草原了。
     夏天的“冰浴”
     《青铜葵花》读后感
     要立秋了
     雨中奇遇的老奶奶
     游泳班
    我多么盼望开学
    盼望春天
    盼望时间停留
    盼望
    我盼望的冬天终于来了
    盼望冬天(转载)
    盼望下一个冬天(转载)
    盼望
    盼望新年到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