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盼望冬天(转载)

离开老学校有些日子了,往日的一幕幕还在眼前重现—题记  
  在杭州城西面的西面就是我的学校,是一个很僻静的地方,当然了现代化工业已经进入了这里,但是与很多杭州其他的地方相比较,这里还是很好的,因为正是处在和山(小和山,杭州的国家森林公园)和西溪(杭州的湿地)之间,于是空气就不会像城里那样黑黑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和山的雪总是不吝啬的,有时候甚至是在初冬。  
  学校很有个性,与别人都不大相同的,总是缺少冬天的严酷,多了却就是暖国的温柔,但是冷风还是在初冬深秋的季节到来,风很锋利的在脸上留下一道道的,一道道的,不过我这个人很奇怪,还是喜欢裹着略显臃肿的衣衫荡漾在绕小公路上的,枯树叶是不会被扫去的,于是几篇及其坚强或者是新生的落叶就没有被风吹走,于是我可以踏着他们听听那清脆,或许觉得很残酷,但是将他们进入泥土,这是我的愿望,希望带给他们又一次轮回。  
  去年的冬天是很难过的,因为要面对很多考试,于是压力很大,但是在不堪重负的晚自习后,能在冬天里迷蒙暗淡的月光下走走是很好的寄托,因为这样的希望会有强大的力量把,这样的魄力是山都没有的。绕小公路的转弯口上可以望见食堂的,食堂常常喜欢当着月亮,和山也是,但是如今,在这个季节,怕是没有人在能触及那个高傲的月亮了吧。朋友常常问我:“为什么总是喜欢看星星?”而我总是喜欢回答说:“他们总是给我希望。”  
  这样往复的走在这里不觉得厌倦,因为每天都有惊喜,惊喜或许就是人生的意义了,正是因为这么多惊喜,才组成了我与别人不同的生命,但是在杭外的孩子们都有着一样的盼望,和山略显灰白的雪,总是在不经意间飘落。  
  严冬的教室玻璃上结满了雪霜,在早晨我们进入教室的时候被一阵阵呼出的热气驱散,化作了蒸气,飘上了天空,于是我们自己的制造的了惊喜,因为这些蒸气化作水,再化作雪,降临在了我们教室的窗子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岳飞
       一张纸
       错过了一班公车
       友谊·风筝·童话【贺钟…
       快乐的小男孩
       我的路
       镜子里的我
       合同
       我爱家乡的汉江
       我最喜欢的植物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冬天好像一位魔术师
    冬天来了(看图作文)
    冬天的银河公园
    冬天的雪景(转载)
    冬天里的使命
    从冬天到夏天
    冬天的雪花
    冬天的发现
    冬天的雪
    冬天,牵动着我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