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冬天的雪花

          秋姑娘悄悄的走开了,冬爷爷带着淘气的小雪花走进了人间。   早上,窗户上挂上了冰花,我用手擦了一下,感觉好凉啊!我透过窗户一看,啊!世界变成了小雪花的地盘。我刚推开门,一片雪花落在了我的脸上,感觉凉凉的,很快的,小雪花变成了小水珠从我的脸上滑下去。我看到车上像带了一顶白色的帽子,小树们像穿上一件白色的棉袄,小朋友们都穿上厚厚的棉衣、棉裤,戴上的手套。   等我来到学校时,看见有的同学在打雪杖,有的同学在堆雪人.....   我看到他们那么快乐,也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把书包放在地上,先捧一把雪,然后把雪捏在一起,向一个男生扔去。顿时,一个雪花在他的后背溅开了。突然,一个男生把雪球扔到了我这里,我左躲右躲终于躲过了他的攻击,雪球从我的身边飞,我哈哈大笑。过了一会,雪停了,太阳出现了,我们堆好的雪人正冲着太阳公公微笑呢!   阳光照在雪地上,亮堂堂的一片。树枝上挂满了银条、雪球儿,若是有风吹动,银条和雪球儿就簌簌地落下来,摔碎了,玉屑似的雪沫儿随风飘散,真是美不胜收[注: 胜:尽。美好的东西很多,一时看不过来。]。   我爱春天的万物复苏,我爱夏天火辣辣的太阳,我还爱秋天一片金黄,但我更爱冬天的银装素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新世纪广场
       美丽的小菜园
       汶川爱心小学
       家乡的中秋节
       我的生日
       东方红
       游乐园
       捉蝴蝶
       记参观野生鸟类标本展
       家乡的元宵节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夏天的故事
    冬天好像一位魔术师
    冬天来了(看图作文)
    秋天的遐想
    秋天的美丽景色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春天的校园
    我爱秋天的枫叶
    飞舞的雪温暖的心
    春天的第一场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