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盼望

在每个人的人生旅途中都有着各种各样的盼望。  
     有人盼望自己能考上如意的大学;有人盼望自己能找到一份如意的工作,拿到一份如意的薪水;甚至有人盼望自己能够死,早点脱离这多难的世界……然而更多的孩子希望自己能快快长大,我也不例外。  
  我盼望长大,盼望能不受父母的限制,自由自在,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在自己喜欢的领域里无忧无虑地翱翔,去开拓属于自己的新天地。我盼望长大,盼望自己能够好好学习,不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考上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为未来而奋斗!  
  我盼望长大,盼望能以优秀的学历找到一份薪水高,己所欲的工作,用自己以汗水换来的钱让长辈安享晚年,嘴角时刻挂着笑容。然而父母的付出岂止这些呢?  
  我盼望长大,当然盼望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美满的家庭,一起生活,一起承担面对人生给予我们的苦难。只有这样,才能组成一个真正幸福快乐的家。  
  我盼望着…  
  虽然在盼望,但我相信,只要从现在起,我好好学习,用汗水和心血来浇灌成功的种子,成功之花就一定会在我眼前绽放。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为理想而奋斗,共创美好的未来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远的诗
       我的一家
       路行者
       柯南随感
       美的地图
       星空
       清明节
       我爱奶奶
       我的理想
       去蓝田乡村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盼望春天
    盼望时间停留
    盼望
    我盼望的冬天终于来了
    盼望冬天(转载)
    盼望下一个冬天(转载)
    盼望新年到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