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盼望时间停留

盼望时间停留  
           溜滨小学六(1)班 朱江容  
  人生在世,不索何物?在漫长的人生中,我不索什么,只盼望能创造奇迹,改善人们的生活:盼那些无家可归的流浪汉拥有一个栖息的家园,也盼科学家们找到第二个居住地,还盼望离开母亲怀抱的台湾能够早日回归。最盼的是能够看到母校美好的未来,感慨骄傲的告诉世人:“我是溜滨小学的学生!”也希望将来母校以我为荣。分别在即,大家期盼的是不散的宴席。  
  “你们毕业了!”听到朱老师苍劲的声音大家十分不舍。是啊,相聚是一种缘分,但是缘走了便回不来了。六年了,到了分别时才懂得珍惜这质朴无华的友谊。想到以后推开教室的门,坐在座位上的是一些陌生的人,耳畔边便响着小学时光中嬉戏的欢笑声。为什么天下间没有不散的宴席,如果时间倒转,大家一定会一寸光阴一寸金的对待纵横消逝的时间。  
  大家都盼望上天把这一刻停留,虽然不可能,但是盼望却表达出了大家的依恋。  
  在教室里,许多同学早已泣不成声了。有的默默低下头,静静的擦拭着泪。一个同学悲伤的站了起来,愧疚地说:“对不起,我以前总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我为我拥有这种心态感到耻辱。”说罢,忍不住泪水的同学立刻泪流满面,那位同学也哽咽的坐下了。班长也站起来,哭着讲道:“对不起,我这个班长有点仗势欺人,我对不起……老师……”班长讲着讲着便泪如雨下。我也不好意思的站起来,泪悬在眼眶中,我讲道:“对不起,我总是傻愣愣的,给大家添了许多麻烦,我……”泪啪嗒啪嗒的落在课桌上,那一瞬间仿佛全世界只剩下一盏明灯。体育委员也站起来,大言不惭的说:“你们干么那么多对不起吗?”这一番话让更多人哭了,我知道体育委员也是含泪讲出这段话的,他见势又补了句:“对不起!”我擦干泪对他说:“不是说好了不说对不起的吗?是啊,难道我们因为一次分别就一哭二闹三上吊了吗?人生中这么多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运会
       我真的错了
       小学毕业后的感想
       玉树,还远吗
       续写《穷人》
       “传电话”比赛
       听溪之铃草意(7)
       这位不知名的母亲,我为你感动!
       年夜饭
       “足球迷”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时间是什么作文500字
    时间依旧如流水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时间,抹不淡友谊【贺:雨晴
    时间的梦
    时间在流逝
    时间使记
    珍惜时间的作文400字
    时间匆匆离去
    时间的停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