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泳班

  游泳
  我在维多利亚报了一个游泳班,我在维多利亚学习游泳初中作文 ,第一天我十分激动。
  在这之前,我去了傅山夏令营,我在那里度过了2个愉快地夜晚,在那里最后一天我们去了游泳池,我站在水里不会游,我看他们游得很欢畅,我不会游,只能站在水里走来走去。
  第一天,我们先换了拖鞋,发了钥匙,然后上楼换了泳衣,下了水,老师让我们练习憋气,把脸放在水里,憋上那么个十秒钟,老师说练习的好的就可以练习另一个动作,老师看我练得挺好,就让我带上了浮袖,我游得好不畅快,老师还布置了作业,我们大多数人第一次有的忘了写纸条,有的忘了带纸条,有的纸条在桶里忘了拿,老师罚我们大多数人跳十五个蛙跳,好悲剧。我的收获:你的努力别人看得到,只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就会成功
  之后的几天,我们一直在练习打腿,说明打腿在游泳中很重要,我要多加练习打腿,学好游泳,我现在喜欢上了游泳,我有一次忘了带纸条,老师罚了我三十个蛙跳,三十个蛙跳啊,我的天哪,我当时是怎么熬过去的呢?
  最后一天,妈妈与其他家长来观看我们的学习成绩,轮到我的时候我深呼一口气,在水里不停地游,游到一半的时候我终于不行了,站了起来,我看看妈妈,妈妈对我一笑,我回过头去一个不出声的大笑。
  我喜欢这个游泳班,更喜欢送我来这个游泳班的妈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809/2121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玉米带给我的启示
       花园四季
       再见,南定
       难忘的军营生活
       班里来了个怪老师
       蟋蟀的生活
       鼓励
       《晏子使楚》剧本
       竞选数学课代表
       生活委员竞选稿
     
     我得到了一个启示
     第一次当“妈妈”
     杨老师变小后
     终于感动了我
     早就盼望着去草原了。
     夏天的“冰浴”
     《青铜葵花》读后感
     要立秋了
     雨中奇遇的老奶奶
     游泳班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200字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200字
    我学会了游泳300字
    我喜欢游泳作文500字
    学游泳作文200字
    去游泳作文250字
    我喜欢游泳作文400字
    我会游泳了作文250字
    小鸭子学游泳作文
    我的游泳比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