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去游泳作文250字

今天,我跟爸爸的好朋友去华大游泳,他们一家三口都去了,华大的游泳池分室内游泳池和室外游泳池,室内是恒温永池‘,温度控制在28度,室外泳池是西班牙风情。
   金黄色的人造沙滩前面有一个西班牙海盗船,我爬上海盗船在寻找宝藏,没找到,宝藏你在哪里呀?真可惜,我望了望船头,怎么没有海盗的旗?船的旁边有个瀑布,当年阿里巴巴在瀑布前叫了一声芝麻开门,我也叫了一声芝麻开门,可惜,前面没有山洞。还是去游泳吧。
   我跳到水里,发现水里都有沙滩,好像到了海边,我跟叔叔比赛,他游自由泳,我因为不会自由泳,游了蛙泳,他比我快了一点点。我提议一起游蛙泳,他说好哇,我居然比他还块,真开心。
   爸爸也很想去游泳,可惜工作忙没有来,下次吧,我再来和爸爸寻宝吧。

【写作指导:推陈出新,指导学生写出新意】

  一篇文章只有写得别具一格,才有吸引力。因此,选材时要注意以下两点:

  1、要弄清题目要求。()题目要求是选材的主要依据,老师指导学生围绕题目要求,对素材进行严格筛选,才能写得非常出色。

  2、要写出新意。好的文章,不仅内容丰富,而且角度新,有一定的深度。如:写一个场面的文章,不乏这样的内容:劳动场面,体育运动会场面,学习场面,繁华的街市……这些场面在写作中,有的学生写的索然无味,千篇一律。于是,我就让学生选一个最好自己经历过的,结合自己当时的感受,找出一个新奇的闪光点,着重描写,这样文章就精彩多了。

  • 去游泳作文250字
  • 去游泳作文
  • 大家一起去游泳作文
  •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12/2028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教室作文250字
       怀化冬天的一场雪作文100字
       荔枝园作文
       我的圣诞节感受作文200字
       不要捉蜻蜓作文
       晨雾作文200字
       下雪的期待作文200字
       奋斗作文150字
       我的网络作文200字
       看书作文200字
     
     午饭趣事作文250字
     我的书包作文200字
     去洞头玩作文250字
     讨论春天作文200字
     抚养作文250字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250字
     大家都在抓老鼠作文200字
     小鸡作文
     龟山公园的树作文250字
     乐亭一日游作文200字
    学游泳作文200字
    我喜欢游泳作文400字
    我会游泳了作文250字
    武汉动物园去游玩作文
    小鸭子学游泳作文
    我的游泳比赛作文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
    游泳真有趣作文
    好玩的游泳课作文
    童年趣事游泳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