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再见,南定

  
  我们准备着第二次搬家。由于考虑到位置有些偏远,所以妈妈决定由南定搬到张店来住。
  当然,在南定的生活虽然少了几分方便,但是也很快乐。在哪里,留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山铝生活区。我们虽然不住在山铝,但是,我们经常去那里购物。哪里人群熙熙攘攘,热闹非凡。我的第一个足球就是在那儿买的。我很真爱那粒足球,可惜后来踢丢了。又重新买了一个。
  山铝留给我最深刻印象的是天桥。站在上面,几乎能赶上锈迹斑斑的红绿灯那么高了。我曾经站在上面数过下面铁轨上火车的车厢数。我现在还清楚地记得。那趟火车的第18节车厢是拉货的,但是里面一个货物都没有。
  在南定,虽然朋友不多,但是哥哥杨广鑫是我的一个知己。我们曾经一起吃饭,一起运动,一起嬉戏,一起交谈。每一次门铃响起初中作文 ,从猫眼里看见他黝黑的脸庞,我的内心就有一股喜悦的清泉在流淌。
  如今,告别的时候到了。在南定的生活的一幕幕又在脑海里浮现。然而,这些美好的时光,都已成为过去,不过这四年,快乐的四年,美好的四年,幸福的四年,我会永远铭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809/2121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军营生活
       班里来了个怪老师
       蟋蟀的生活
       鼓励
       《晏子使楚》剧本
       竞选数学课代表
       生活委员竞选稿
       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组长竞选演讲稿
       改选班干部演讲稿
     
     我得到了一个启示
     第一次当“妈妈”
     杨老师变小后
     终于感动了我
     早就盼望着去草原了。
     夏天的“冰浴”
     《青铜葵花》读后感
     要立秋了
     雨中奇遇的老奶奶
     游泳班
    再见2015 你好2016
    再见·六年·朋友们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亲爱的
    我渴望再见到蓝天作文400字
    和感冒说再见作文200字
    再见,母校
    再见了,6年的同学,再见了,
    再见,陌生人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