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花园四季

  在我的心目中,我国的大好河山很多。但是他们往往却不如奶奶家旁的小花园让我觉得亲切。
  万物复苏,在春雨的灌溉下作文 ,小草探出了头,晶莹的露珠滚落了下来;野花绽开了笑脸,望着太阳公公笑着;大树逐渐长出了嫩芽,远远望去,一片绿色;百鸟争鸣,鸟儿叽叽喳喳的歌声将人们唤醒。春天来了。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小花园是一年之中最美丽的,也是最充满生机,最令人陶醉的。
  炎炎夏日,虽然阳光毒辣地炙烤着大地,但是,春天树上可爱的嫩芽已变成巴掌的树叶,小花园的树木连接在一起,树叶遮天蔽日,为人们扫去了夏天的酷热。一阵风吹来树叶卷起了阵阵绿涛。涛声洗礼着人们的耳朵让人们感觉清脆悦耳,非常舒服。
  秋风飒飒,在风中,树叶枯黄了,渐渐地飘落下来。但这时的小花园依然不枯燥。树叶飘落下来铺成了金色的地毯,太阳光照射进来更显得金光闪闪。
  白皑皑,树木秃着头,突兀的矗立在雪地里。寒风刺骨,花朵在雪中凋零。小花园看似荒凉一片。听,是谁在笑?孩子们飞奔下来,就是为了玩雪。滚雪球,打雪仗,堆雪人……冬日的静寂瞬间被打破了。这些孩子们嘻嘻哈哈、无忧无虑地玩耍着,他们的欢笑声像冬日的暖阳,给了被人一丝说不出的温暖。
  我爱小花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809/2121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见,南定
       难忘的军营生活
       班里来了个怪老师
       蟋蟀的生活
       鼓励
       《晏子使楚》剧本
       竞选数学课代表
       生活委员竞选稿
       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组长竞选演讲稿
     
     我得到了一个启示
     第一次当“妈妈”
     杨老师变小后
     终于感动了我
     早就盼望着去草原了。
     夏天的“冰浴”
     《青铜葵花》读后感
     要立秋了
     雨中奇遇的老奶奶
     游泳班
    学校的花园作文100字
    学校的花园作文400字
    我们家的“小花园”
    描写校园四季的作文500字
    我们家的后花园作文200字
    描写秋天的花园作文300字
    逛花园作文
    观察学校的中心花园作文
    学校的中心花园作文
    奶奶家的花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