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再见2015 你好2016

  
  当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可能已经是在2016年了。但我就向在15年一样。我很还念2015年,在这一年里,我有了很多的第一次,学到了很多,懂得了很多。更是在各个方面取得了成就。
  昨天,我们班开了元旦联欢会。因为是小学最后一次元旦,老师为了不让我们有遗憾,所以还是开了。我们顺风顺水,大家都非常开心。
  我们不光开了联欢会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我们还开了潘南小学第十次少代会。还这里面,我第一次在演讲台上读东西,那时我又紧张又快乐。在这里面,还产生了新一届的大队委,我们班的人去竞选大队委的人在里面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我是常务副大队长兼文艺部长,心里好开心,好激动呢!
  “2015!再见”这是我在放学前最后一句对同学们说的话。2016年我们就要毕业了,在说这一句话的时候,我心里也是酸酸的,舍不得大家,也舍不得老师。但我们还有最后一年,我希望,在这一年里,我们班过得非常好,大家都快快乐乐的。
  “你好!2016”2016年是我们最难忘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毕业,上初中学习,告别以前几乎是天天见面的人,过新的学习生活。
  我爱你2015,也爱你2016!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809/212054.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什么妈妈的母爱比什么都伟大。
       第一次打乒乓球
       和妈妈的约定
       绘画比赛
       两颗种子
       快乐的球赛
       童年.浪花
       像巧克力味的微凉青春
       快乐的围棋暑假班
       之警花与警犬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奶奶家的院子、房子......
     妹妹过生日
     我的老牛爸爸
     《和高泽娅一起玩》
     绿色的邀请
     最紧张的古筝考级
     新家大扫除
     北京游记之水木清华
     拔牙乐趣
    2015中的第一次
    再见,南定
    2016年的计划
    国庆见闻作文200字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200字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200字
    小手拉大手作文200字
    六年级 2014高考作文 科技利
    2014年的那一场雪
    再见·六年·朋友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