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和高泽娅一起玩》

  
  在一个天高云淡的星期二,我的好朋友高泽娅来我们家玩了,这是我们在考试前就期盼以久的愿望,今天她终于可以来我们家玩了,我怎么会不开心呢?下面我来说一下详细经过吧:
  高泽娅妈妈骑着电动车把高泽娅送来时,碰巧我们刚出门,于是我们就把她接进家,她还带来了一个小袋子,说里面有我的礼物,我打开一看,是一盒纸胶、一个装卡的袋子,一支笔。我非常开心。
  我们上了楼,就开始玩了。我们玩了:小猫臭皮、高泽娅带来的ipad、看书、玩蹦蹦床、玩具......
  中午,我们吃完了饭,玩了一会,然后睡觉,醒了后看书......这些事情不用仔细说。
  下午4点左右,我和高泽娅接到了一个好消息——我妈妈要带我、高泽娅、高泽娅妈妈去万象汇看《小羊肖恩》!因为我妈妈还没有下班,就由高泽娅妈妈带我们去万象汇。
  到了万象汇,我发现妈妈正在等我。妈妈告诉我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小羊肖恩》不能看了。难道我们要这样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于是妈妈就带我们去其他地方玩了一会,之后去吃饭,买东西......因为时间太晚了,我们就没有逛更多的地方。
  坐车各回各家后,我们不是很开心,妈妈们答应我们下次再玩,我们也同意了。
  期盼下次一起玩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809/2120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色的邀请
       最紧张的古筝考级
       新家大扫除
       北京游记之水木清华
       拔牙乐趣
       爬马鞍山
       不一样的宠物
       妈妈,你辛苦了。
       崮山之行的那些人,那些事
       姐姐,我想对你说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奶奶家的院子、房子......
     妹妹过生日
     我的老牛爸爸
     《和高泽娅一起玩》
     绿色的邀请
     最紧张的古筝考级
     新家大扫除
     北京游记之水木清华
     拔牙乐趣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