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老牛爸爸

  
  我们家里有一位大力士,那就是我的“老牛”爸爸
  平时爸爸很少在家做饭,偶尔做一次饭,菜里不是把盐放多了,就是忘了放盐,米饭经常做成稀饭。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吃完早饭来到了体育中心的篮球场,我和爸爸一人一个篮球,我们比赛一边拍球一边跑步,这时候爸爸像飞牛一样跑到前方的投篮区投进了一球。我模仿爸爸的样子也去投球,很遗憾我没有投进去。爸爸耐心的教我边投球边学投篮的方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练习,我终于进球了。老爸为我高兴,为我鼓掌。
  我们又来到跑道,开始我和老爸慢跑了一圈,然后我和老爸比赛开始了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妈妈给我们当裁判。预备,开始!爸爸跑到我的前方,我在后面紧追,跑过200米后,老爸跑不动了,我追到他的前面,老爸双手举起认输,老爸说你遗传了我的基因,老爸年轻时在野战军短跑是第一。我喜欢跑步,我喜欢跑起来像风一样的感觉。
  谢谢,“老牛”爸爸细心的教我打篮球、陪我跑步。我的爸爸是“老牛”,我爱我的“老牛”爸爸。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809/2120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高泽娅一起玩》
       绿色的邀请
       最紧张的古筝考级
       新家大扫除
       北京游记之水木清华
       拔牙乐趣
       爬马鞍山
       不一样的宠物
       妈妈,你辛苦了。
       崮山之行的那些人,那些事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奶奶家的院子、房子......
     妹妹过生日
     我的老牛爸爸
     《和高泽娅一起玩》
     绿色的邀请
     最紧张的古筝考级
     新家大扫除
     北京游记之水木清华
     拔牙乐趣
    我的同桌叶佳佳
    雨中奇遇的老奶奶
    玉米带给我的启示
    我的学习机之疯狂猜成语
    我的十周岁生日
    今天我的姐姐过生日
    我的动物朋友孔雀
    说说我的心里话
    我的六年小学生活作文
    我的六年级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