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拔牙乐趣

  
  拔牙乐趣
  这个暑假里,我一直在跟我那顽强的牙齿做着坚持不懈的斗争。因为我不仅比同班同学要小,而且牙齿掉的也比同学们晚。更令我苦恼的是,自从牙齿掉了八颗以后,就再也不掉了。于是,我决定与牙齿要做一场斗争,就是要自己把牙拔下来。
  从暑假开始的第5天,我开始了我的拔牙“课程”。首先,要咬被子,使劲的咬,拼命的咬,这样的效果就很恰到好处。等牙齿松动了以后,就用手将它晃来晃去,然后再用牙齿压住它,再用牙齿往里按,这个过程中,会疼、会出血,但我不怕。等再松动了一些,这就到了中前期。
  从中前期开始,需要冰糕做辅助。一开始的冰糕很冷,牙齿会被冻疼,这样会有助于让牙齿掉下来。于是,我就有意识的把冰糕往松了的牙齿的地方咬。等到中后期,反复做前面的动作。后期,后期会出现很多血,晕血的朋友就放弃吧!当你感觉到牙齿错位了的时候,这就说明牙马上就要掉了,不出三天就会掉下来。你可以在这个时候用舌头不停的吸牙齿,最后,很轻松就可以把它拔下来了。
  关于拔牙这件事,我的爸爸妈妈都不赞同。因为他们都觉得这是“拔苗助长”,牙齿会自然脱落的。而对于我来说,拔牙既是一种痛苦,又是一种快乐初中作文 ,我喜欢沉浸在这种拔牙的乐趣中,期待着下一次会有不一样的拔牙乐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809/2120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爬马鞍山
       不一样的宠物
       妈妈,你辛苦了。
       崮山之行的那些人,那些事
       姐姐,我想对你说
       校园绿植调查——樱花树
       校园树植考察
       长大要当个好爷爷
       看到自己与看到别人
       一阵阵春风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奶奶家的院子、房子......
     妹妹过生日
     我的老牛爸爸
     《和高泽娅一起玩》
     绿色的邀请
     最紧张的古筝考级
     新家大扫除
     北京游记之水木清华
     拔牙乐趣
    家庭拔牙记
    拔牙作文
    我去拔牙作文
    拔牙作文300字
    拔牙记
    拔牙
    拔牙
    拔牙记
    拔牙
    拔牙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