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爬马鞍山

  
  昨天,我和我表哥他们一起去爬马鞍山。可是,我爸爸选了一个不恰当的时候——中午刚吃完饭。
  然后,我就从我奶奶家来到了马鞍山,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不一会就到了马鞍山。可是,我刚刚吃了饭小学作文 ,我又吃了一顿饭。
  然后我们就爬山的了,可是,我们的水又不多,两瓶水和一袋子葡萄,实在没有多的东西了,就这点装备,我们就上山了。在上山的前一会,我一直兴致勃勃的努力爬山,可是,山爬不到三分之二,我们就累得气喘吁吁的,走两步,歇一步。上山进程十分缓慢,就像是蜗牛在跑百米赛跑一样。
  终于爬到三分之二了,可是我们只有半瓶水,我和我表大爷他们支持下山,可是我爸爸却不这么认为,我爸认为:“既然都到这了,我们就要上去。”所以,我爸就上去了。
  我们下山了,可是,我爸让我们等了半天,也不见踪影,我们等急了,就开车下山买水,买完水回来,看见我妈手机上我爸发了一个照片,又等了好长时间,我爸才下来。
  昨天玩的很开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809/2120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一样的宠物
       妈妈,你辛苦了。
       崮山之行的那些人,那些事
       姐姐,我想对你说
       校园绿植调查——樱花树
       校园树植考察
       长大要当个好爷爷
       看到自己与看到别人
       一阵阵春风
       走进动物王国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奶奶家的院子、房子......
     妹妹过生日
     我的老牛爸爸
     《和高泽娅一起玩》
     绿色的邀请
     最紧张的古筝考级
     新家大扫除
     北京游记之水木清华
     拔牙乐趣
    游马鞍池公园作文
    美丽的马鞍池公园作文300字
    游马鞍池公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