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这句话很温暖

冬雪纷纷扬扬地下着,我张开手掌,伸出棉衣的袖子,按住那洁白的雪花,但是雪花一触即化。我不由发出感叹:“又到一年寒冬了!”
   在这个寒气十足的清晨,我与父亲一同走在城市的中心。由于大雪下了一夜未停,早晨天冷路滑,父亲放心不下,执意要送我去上学,我只好同意。天还没有亮,路灯依旧亮着,我与父亲快步的穿过马路,突然一阵寒风吹过,我不禁搓了搓手,哈了一口气。父亲走在前面,转过头来问我:“冷吗?”我有些勉强的告诉父亲:“不冷。”但父亲还是摘下棉帽,戴在我的头上。
   路以近半,可雪却依然下着,如鹅毛般纷纷扬扬,随着寒风在空中起舞。这寒风更显凛冽,父亲的双耳冻得通红,他回过头来问我:“冷不冷?”我猛然看见了父亲通红的脸,和他已有冰霜的睫毛。尽管我再次回答不冷,他依然将手套脱下,戴在我冰冷的双手上,微笑着说:“手冻坏了就抓不住笔了,戴上吧,这点冷算不了什么。”算不了什么?我有些怀疑,有些担心,但父亲仍说:“这点冷算不了什么!我很强壮的,可以御得了风寒!”我只好打消了顾虑。
   棉帽和手套真的很温暖,我似乎都感觉不到寒冷了。但身前的父亲的耳朵愈发红肿,我心中猛然一震,忙问父亲:“爸爸,戴上棉帽吧!”可父亲只是勉强一笑,说:“没关系,这点冷算不了什么!”我见父亲不肯只好埋头前行,但心中涌起一股暖流,直袭我心尖最柔软的部分,我的眼角有些湿润。看着父亲的坚定,我忍住了泪水,但心里担心父亲能不能抵得住严寒。
   当清晨的第一道曙光从东边射来,雪也不知不觉地停了。我们终于走到学校门口,我把棉帽取下来,试图戴在父亲头上,却被父亲制止,笑着说:“这点冷算不了什么!”和我告别后,父亲又踏上了回家的路。
   我站在校门口,望着父亲的坚定的背影消失在朦胧的拐角处,我的心再次涌起暖流,一滴泪划过脸颊,又瞬间凝结起来。父亲的话真的很温暖,使这寒冬不在寒冷,这如春风般的话语,温暖我的心房,没错,这点冷算不了什么!

【篇二:这句话很温暖作文】
   生活中有许多温暖的话语,像一束束温暖的阳光,滋润着你我和他人的心。人生路上,难免会有挫折,你跌倒了,你失败了,总有一些话语在耳边给你鼓励,像阳光一样,融化你心中的坚冰,助你走完漫长的人生之路。
   当你因为考试不如意,被同学嘲笑,被老师批评,心中万念俱灰之时,耳畔家长,同学的鼓励,是不是又激发了你的信心?温暖的话语“别怕,下次努力考好”,亲切的话语如同烈阳融雪,将你心中的烦恼一扫而光。给予了我们前进的动力,重拾生活的信心。
   这句话很温暖,因为它让我们重拾生活的信心。
   那些患了绝症,卧病在床的病人们,失去了活下去的信心时,耳边一句句亲切的关怀,给了他们活下去的信心时,耳边一句句亲切的关怀,给了他们活下去的信心。“马上就会好起来的,我们一直在你身旁”,那是亲人们给予他们最后的温暖,让他们坚强的活了下来。
   这句话很温暖,因为它给了他们么活下去的动力。
   职场失意,不得人心,那些四处奔波却得不到重视的人,在失意之时,没有了前进的动力。但总有一些温暖在他们耳边响起,“站起来,你还有前途”。这是对失败者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7/2092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得到了启发
       这句话启发了我600
       我的妈妈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350字
       我的同桌300字
       学会做人
       入乎其内,出乎其外
       当局者与旁观者
       对待事物的不同观点
       怒放的生命
     
     暑假作文 过敏
     可爱的龙猫
     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事
     期末检讨
     这句话启发了我
     这句话启发了我作文
     这句话让我受到启发
     这句话启发了我400
     这句话启发了我400字
     这句话影响了我
    这句话启发了我
    这句话启发了我作文
    这句话让我受到启发
    这句话启发了我400
    这句话启发了我400字
    这句话影响了我
    这句话启发了我600字
    这句话启发了我500
    这句话启发了我600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