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安全从我做起作文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街上的车辆越来越多,各种电器设施也更加齐全,我们小学生注意安全显的更加重要了。
  首先,车辆越来越多,我们每天上学放学都要走马路,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决不闯红灯,中路中间,过路的时候一定左右看好,确定安全了才可以过。
  其次,现在到处的电器都多了,我们小学生的认知水平差,很多东西都是不可以乱碰的,不然就会有触电的危险。
  再次,在不经大人的允许和看管下不可以自己开煤气燥,玩火,以免发生危险。
  最后,现在坏人也很多,小学生容易被骗,所以出门一定不可以和陌生人说话,不能跟着陌生人去玩。
  注意安全很重要,这不仅对我们自己好,也可以让家长老师放心。我们一定好好听老师和家长的话,注意安全,做个好学生好孩子。

安全从我做起作文300字
  同学们,你们注意安全吗?你们一定会异口同声地说:“有。”可是,你们知道吗?骑自行车的时候,同学们有的可能会忘记要注意安全。
  有一次,我去街上散步,看到一个小朋友骑着单车,他骑的速度很快,横冲直撞的,我和街上的其他人真替他担心,生怕他出事,没想到,被我说中了,那个小朋友撞到一辆摩托车,幸好,那个摩托车上的叔叔紧急刹车,那个小朋友只是从单车上跌下来,没出什么大事,只是皮肉之伤。那个小朋友还挺乖的,爬起来后,没等摩托车上的那个叔叔先开口,那个小朋友就马上向摩托车上的那个叔叔说:“叔叔,对不起我骑得太快撞着您了!”那个叔叔温和地说:“小朋友,没关系,以后别骑太快就行了,不要东看西看的,很容易出事的!”
  我看了。跑过去对那个小朋友说:“小朋友,你以后骑单车可要注意安全哦,不要东看西看的,要看路。”那个小朋友又说:“我今天有事嘛!”“有事也不能那么快!”“知道了”那个小朋友说到。
  通过这件事,我教育了他人,也教育了自己,不能只会教育他人,自己也要做到。

安全从我做起作文600字
  钨都大余在改革浪潮的洗礼下,在勤耕好读的大余人的共同努力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每天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客商、大大小小的自行车、三轮车、汽车穿梭于大街小巷,在行人车辆拥挤的道路上,你是否看到了潜藏的危险呢?可是在我县仍有少部分的同学因对交通安全意识淡满而受到了血的教训,那马路上一幕幕令人心痛的画面,留给我们的是心灵的震撼和对受伤无尽的痛惜。俗话说得好:“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遵守交通法规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更是我们每个同学和每个公民的责任,只要我们人人严守交通规则,我们就会向安全的彼岸又迈进一步。
  为了我们的安全,我们应认真学习交通法规知识,从我做起。在安全自身的同时,我们应懂得红灯停,绿灯行,俗话说“斑马线是我们的生命线”。所以我们在过马路时一定要走斑马线;现在许多学生骑车喜欢上机动车道并在机动车道上追逐,对此我们应做到骑车不追逐不上机动车道,未满12周岁不骑自行车上马路,还有我们在上学、放学时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嬉戏,不三五成群并肩行走或聚集停留在马路上,做到不随意横穿马路,过马路时要先向左看再向右看,看到没车时才能过马路。小朋友上街要与大人同行,说到这里我不禁想起一个血淋淋的交通事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我的秘密的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400字
       一堂有趣的体育课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小秘密
       我的第一次作文
       贪玩的小雨点的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关于吃比萨的作文
       我的错误作文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400字
    我是安全小卫士作文
    小学生交通安全作文
    交通安全作文400字
    交通安全作文300字
    安全在我心中
    安全伴我成长
    安全重于山
    道德,从我做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