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400字

  食品,是一个人身体的重要成份!随着21世纪的人们的意识不断上升,对食品的安全也多重视了。“君以民为天,民以食为天。”在这句古人云里,体现着食品安全对我们有多重要!  
  在食品中,分为很多类。现在,我就为大家介绍两类吧!第一类——水果类,在我们平常吃的水果中,最熟悉的当然是红通通的苹果了!在苹果的成份里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和维他命c,当我们食用后,对身体会带来好处。但是,当我们食用了那些腐烂的苹果后,那种苹果不但没有与营养,还会给人类带来危害,使人拉肚子、咳嗽、发炎……那就要花很多治疗费了!要使我们不生病,那我们就要去选购一些新鲜甜润的苹果了!
  离中秋节的时间也不远了,中秋节到了,那就要说月饼了,月饼是节日食品。每逢中秋节,每家每户都会有吃月饼的习俗。说到月饼,大家都会一口把它给吞了。可是,别忘了,在我们吃月饼的同时,首先一定要看清楚生产日期,要看生产日期,也得要看保质期,过期的月饼千万不要食用,要是你食用了的话,那就会造成很大的危害。还有一点,不要随便服用那些防腐剂,尤其是那些有毒的,如果你服下了那些防腐剂,你就要尽快地去医院检查了!记住,一定要注意食品的安全!
  对于食品的安全,我们一定要多重视。在此,我也要呼吁一下我们的人类:注意食品的安全!
关于安全的作文400字
  安全是幸福的源泉,
  安全是快乐的真谛;
  安全是亲人的期盼,
  安全是爱人的笑颜;
  安全是企业的护神,
  安全是生命的堡垒。
  安全是人类亘古不变的追求;
  安全是樱花般脆弱生命的保护神;
  安全是痛失亲人后悲伤的呼唤;
  安全是无数长眠地下灵魂的碑文;
  安全是安然走过人生旅程的护身符。
  安全是民众的天,
  安全是灵验的药。
  安全是漫长的路,
  安全是幸福的船。
  安全是流泪后的祈祷,
  安全是沉思中的祝福。
  安全是生活中扬起的风帆,
  安全是人生永不熄灭的光明。
关于安全的作文400字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如行走时,骑车时,以及平时的饮食都要注意安全。
  记得有一次,我走在街道上,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走着,走着,我来到了320国道旁,突然,我看见远处有一辆大卡车正急速驶来,过了一会儿,它已开到了我的身边,我这才看见大卡车后面还跟着一个骑自行车的外地人。大卡车来到320国道前,这时,红灯亮了,大卡车连忙刹车,停了下来,而后面的自行车却来不及刹车,撞了上去,被弹得老远。不大会儿,许许多多的人都围了上来,将他送去了医院。看到这么可怕的事,我连忙向家跑去,边跑边想:以后,我要注意安全,要不然,我也会和那个骑自行车的人一样的。
  晚上,我躺在床上,一闭上眼睛,眼前就出现了白天的那一幕,害我很晚才睡着。但睡着后,我却梦见我和几个同学一起放学回家,我们在路上边走边玩,有时追追打打,有时开开玩笑,开心极了。突然,一辆车急速驶来……啊!我从床上跳了起来,原来这只是个梦,吓死我了。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安全是最重要的,拥有安全,才能拥有生命。从此以后,我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莲花作文
       百合花的作文500字
       感动作文开头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写友谊的作文
       借物抒情作文400字
       家长会之后作文
       告别母校作文500字
       有关仙人掌的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