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妈妈夸我的作文

  今天妈妈夸奖我,说我长大了,懂事了。那是为什么呢?听我慢慢道来。
  今天,我爸爸出差了,一大早就走了。我妈妈刚从外面晨练回来,妈妈班上就来电话了,说妈妈今天加班。我高兴万分,因为我的计划可以实现了。
  妈妈走了,我从零花钱中拿出30元钱,下去买菜。
  我买了两根黄瓜,一斤小西红柿,一斤菠菜,一个菠萝,一斤苹果,还有一斤橘子。这么多,够可以的,花了我好多钱。
  我到了家,想:做点什么菜呢?我想了半天,才想出来,我把这些菜洗了洗,择了择。我先拿出12个小西红柿,把它们摆在盘字的四周,然后拿出12片菠菜的叶子,把它摆到小西红柿的中间,然后把菠萝切成块块,到盐水里泡泡,再把它堆积成一个三角形,金灿灿的,像个金山,这盘菜我就给它起名“美丽的金山”。因为还剩下一些小西红柿,我就把黄瓜切成片,每个瓜片上都有个小西红柿,这盘菜菜名“红珍珠”。最后我把橘子剥开皮,然后用榨汁机榨成汁。苹果一炸,成了“炸苹果”。菠菜和酱,成“菠菜点酱”。我把这些才放进冰箱,惟独炸苹果放在微波炉里,我静静地等着妈妈归来。
  晚上,妈妈回来了,看见丰盛的晚饭,非常兴奋,她不知道是谁做的,就问是哪个小仙女做的,我哈哈大笑,露了馅。
  妈妈夸我:“我们的孩子懂事了,长大了,再也不是家中的小公主了!
  我想从此以后,我再也不”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了,而且和要经常帮妈妈干活。

关于妈妈夸我的作文
  妈妈夸我是她的小助手,我可得意啦!你们想知道为什么吗,先来听我说说吧。
  我的妈妈因为工作忙,下班后还有很多家务要做,很辛苦。所以每当妈妈说她要选一个小助手时我都会把手举得老高老高的并大声喊到:“我来当!我来当!”我这么积极的反应,妈妈当然很乐意的选我啦。
  然而,当小助手也不是轻松的事哦,本来周末好不容易有点时间看看电视,又要被妈妈喊去帮忙擦桌子,扫地、收衣服……但是每次都能得到妈妈的表扬我也很开心。
  我的妈妈还会因为忙就会忘记一些事情,这时我又会充当起妈妈的小助手了——得提醒妈妈一些事情。一次,我和妈妈准备去超市购物,去之前就听妈妈小声地说:“勾线笔、尺子、面包……”原来妈妈是在想着要买的东西。到了超市,妈妈带我选了文具,还有一些别的东西后。妈妈说准备要去付钱了。这时,我就装出一副可怜的样子对妈妈说“妈妈,我明天可不想饿肚子去上学呀!”妈妈这才想起来,早餐还没买呢。妈妈连连笑着对我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幸好有你这个得力小助手的提醒,要不然明天早上还没早饭吃了呢!”我得意极了。
  得了“小助手”的这个荣誉称号,我心里乐滋滋的。等我学会了更多的家务以后,我还想成为“超级助手”呢!

关于妈妈夸我的作文
  妈妈回到家说真累!我马上拿来拖鞋让妈妈换下。妈妈摸摸我的头,高兴地说:儿子真乖!妈妈现在一点都不累!妈妈笑了,我也笑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7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交友作文
       我发现了秘密作文
       小学毕业考试作文
       红领巾跳蚤市场作文
       不理解母爱作文
       家乡变了作文400字
       挖红薯作文
       小学作文畅想未来
       成长作文400字
       快乐的星期六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听妈妈的话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