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光作文

  春天来了,积雪容化,春暖花开,万物苏醒,嫩绿的小草也偷偷地钻出了地面。
  在“春”这个百花争妍的大家族中,我最喜欢春光。她虽然不起眼,可她在这个家族中,是不可缺少的一员。
  春光像名勤劳的工人,他把草甸子镀成了明绿色,娇嫩的草叶子上像抹了层油,明晃晃地惹人喜爱;春光像名可爱的小姑娘,她抱着花枝轻轻地摇呀摇,花苞含笑绽开;春光像名出色的染发师,把柳树的头发染成了鲜绿色,柳树开开心心地站在湖边摆弄着自己的身姿……
  春光默默无闻地为他人服务,自己却不图回报。我爱春光!

春光作文
  享受,漫步在春日的阳光下,一阵阵清风迎面吹来,吹过树梢,树梢爆出了芽;扬过花苞,花苞吐出了芬芳。吹去了土黄的面貌,吹来了一片绿的云彩;吹跑了大地的皱纹,吹回了年轻的容貌。
  漫步在春日的阳光下,一缕缕和煦的春光温暖着冰冷的双手,染亮绿色,照亮池塘。阳光下,草儿更翠,花儿更艳,溪水哗哗流淌在山腰间,闪出春日阳光的风采。
  春天呀!春天“万物复苏,百花争艳”已经成为了你的代名词。温暖是你飘逸的长发,成长是你鲜艳的长裙,生机是你那娇嫩的手臂……
  春光毫无保留地洒向绿树,灿烂的光芒让人感觉有些刺眼。光滑的树叶像一块块玻璃,把春光发射得更加灿烂!一股股暖流透过心灵,冬日封冻的心灵立刻被春光温暖溶化了!春风吹开了心之花!烂漫温暖的阳光照到了躺在木椅上的我。享受着那三月的春光,清风拂过我的脸庞,前所未有的欣慰感全都涌了上来。“呼”一阵微风吹拂过,吹来了花儿的香气息;吹来了青草的生机。
  树林中,小鸟唱着轻快而又嘹亮的歌声来迎接春的到来,它们似乎在唱道:“春天到,花儿开,草儿探出绿脑袋。唧唧唧,喳喳喳……”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会以新的面貌来迎接这新的一年,信心百倍的面对这新的开始。
  春到了,我漫步在春日的阳光下,享受着充满诗意的美丽意境……

春光作文
  这是早春的第一缕曙光,微弱地,映照着树苗
  这是春光中的一棵树苗,直挺地,注视着嫩苗
  这是树苗下的一片嫩苗,艰难地,爬出这土地
  这曙光必将笼罩大地,把万物尽收眼底
  这树苗必将高耸入云,为大地遮风避雨
  这嫩苗必将葱葱郁郁,形成亮丽的风景线
  每当游人走过,都将赞叹不已……
  而当我走过时,又是如此诧异!
  好似那春光又深深映射在我的心底……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7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故乡的云作文
       钉钮扣作文
       关于月亮的故事作文
       关于野花的作文
       一滴水作文
       写野炊的作文
       吹泡泡真有趣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
       关于踏青的作文
       戴眼镜的烦恼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田园风光作文400字
    逝去的时光作文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心有阳光作文
    田园风光作文300字
    妈妈的眼光作文
    最美好的时光作文
    快乐时光作文
    春光无限好
    春光无限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