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课余生活的作文

  说起我的课余生活,正像是七彩的画盘一样绚丽多姿。
  每每星期天,我会以欢快的步伐迈进我的小书房,读读唐诗,品品宋词,猜猜谜语,赏赏对联——不过,最让我陶醉的还是那些离奇的童话故事,只要一进入书的境界,我就会全身心地投入到丰富多彩的故事情节里。在书的海洋里徜徉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花有果,有香有色,犹如世外桃园一般。多读些书,既修养了我的身心,又增长了我的见识,这是何等的幸事!
  你一定会以为整天呆在书堆里太单调、太乏味了吧!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我也会听听音乐,弹弹钢琴,伴随着优美的旋律翩翩起舞。只要一沉浸到音乐的意境里,紧张的心情顿时就会犹如水面上的涟漪一圈圈荡漾开去,一下子烟消云散。让舒缓的心随着美妙的音乐节奏一起跳动真是一种超凡脱俗的享受。
  在我的课余生活中,没有电脑可不行——我这篇作文就是用电脑打出来的。我尤其偏爱互联网。在网上,我能接收电子邮件、进入聊天室,和全世界的小朋友谈天说地,畅所欲言。
  下载软件,可好玩了!我会把最棒的智力游戏下载下来,和网友们一起玩精彩的游戏,既充实了我的课余生活,也开发了我的智力。
  同学们都说我的课余生活精彩丰富,但我认为:一个人的精神世界是自己创造的,只要努力,你也能使你的课余生活充满光彩!

课余生活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课余生活,我也不例外,只不过别人课余在看书娱乐,而我则是痛苦的补课!
  我想谁都知道,这一切的“幕后黑手”就是妈妈。当然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理所当然的,可是父母给我的负担、压力实在是太重了。
  我星期六上午抓紧时间写作业,下午是上三个小时的“魔鬼奥数班”。奥数班的老师本来就狠,再加上说方言喷口水,这使我感觉老师特泼辣。好不容易把三个小时混过去了,我回来了,本来爸爸过生,我准备去给他买礼物,可是妈妈说:“你不是小报还没做完吗?做小报去!”小报做完了,可是爸爸已经回来了!
  晚上,我下去玩了会,回来,才八点,妈妈说让我洗,我洗好了再看书,可看了不到十分钟,妈妈就来了,她是来让我睡觉的。本来睡觉的时间是我自由支配的,现在也不行了!
  星期天,上午要来作文班写作文,老师本来说第二节课来玩游戏犒劳我们的,可是课一上,时间又悄悄地溜了过去,不够做游戏了。下午,我又要奔波到画画老师家去了。画完画后,又要回家读英语了……
  就这样没完没了,我永远都不会有自由支配的时间了!

课余生活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可丰富多彩啦,我把课余生活安排得非常好。
  暑假的时候,我做了一张作息时间表,使我的课余生活过得有声有色,让我来介绍给你们听,早上7时起床,8时做暑假作业,10时看书,12时吃中午饭,下午4时和爷爷去跑步、去活动,下午5时看电视,晚上8时练小提琴、提高音乐水平,陶冶生活的情操,晚上9时睡觉。有时利用星期六与爸爸妈妈一起去郊外旅游,饱览大自然的美丽景色增长见识。
  这就是我的作息时间表,它可以让我们放松一下,这样,我的课余生活过得既充实又丰富,同学们,你们也来做一张作息时间表吧!把我们的课余生活安排得更丰富、更精彩。我们还可以发动全班或全校同学,组织一些有益的文体活动来活跃课余文化生活,使我们身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变脸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
       教室里的悄悄话作文
       真有趣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什么迷作文
       家乡的春天作文400字
       关于广场舞的作文
       天净沙秋思扩写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农家生活作文600字
    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课余时间作文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童年生活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假期生活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