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童年乐趣的作文

  童年,五彩缤纷的童年,给我留下了无限的乐趣。
  记得在一年级教师节的时候,我想送给老师一件最好的礼物。我悄悄地问老师:“您需要一件什麽样的礼物呢?”老师微笑着对我说:“你猜猜。”我忙说:“那我送您一个甜丝丝、水灵灵、又大又红的蜜桃。”老师摇摇头。我又说:“那我送您一条可爱的小金鱼。”老师还是摇了摇头……忽然,我想起我对奶奶说过,等我长大了,给她买老花镜。我看到老师那满头银发,看到她慈祥的脸上那副褪了色的老花镜,是想让我买个老花镜吧?于是我又说:“老师,我给您买个老花镜吧?”老师仍然摇摇头。
  哎呀!老师不要水蜜桃,不要小金鱼,也不要老花镜,到底想要什麽呢?噢,我想起来了,我想起来了!我高兴地拉着老师的手,大声的说:“老师,我知道您要什麽了,您要我好好学习,长大当科学家,造出一艘能任意飞行,还能自动排除鼓掌的飘行车,让老师坐着它周游世界……”老师听了我的话,点点头,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笑得是那样灿烂。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是无私的春蚕,您为我们的学习成绩更优异,呕心沥血,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考出一个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

关于童年乐趣的作文
  当我们刚学说话时,爸爸妈妈听的懂我们咿呀咿呀的意思
  当我们刚上小学时,爸爸妈妈叫我们写字。画画
  当我们又长大点时,住宿了,习惯了家庭生活的我们,又不得不离开这幸福的家庭,
  去学校和兄弟姐妹们住在一起,一起学习,吃饭,睡觉。
  童年的乐趣,无处不在,
  就像老舍说的“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花有果,有香有色。”一样,
  珍惜童年,去迎接美丽的少年吧!

关于童年乐趣的作文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乐趣,只要你留心观察,就能发现。就拿我来说吧!我有个乐趣,不知道算不算得上是件好笑的事。我为了养一只兔子,全心全意的去养,几乎废寝忘食。仔细观察,但没到一个月,兔子竟然被我养死了……
  这个故事发生在一个寒冷的冬天。我依然和以前一样,早出晚归,天天上学。直到有一天,我放学回到家,爸爸立刻迎上来说:“你猜,我今天买了什么东西给你?”顿时我一头雾水,连忙问道:“为什么这样问?”爸爸看到我不解的样子说:“我给你买了个好东西呀,你猜猜是什么?”哦,这回我才听明白。但是,我最不喜欢猜东西,正确率几乎是百分之零。我便甲、乙、丙、丁,张三、李四的乱说一气,爸爸最后说:“全都不对!”唉,苦命啊!怎么没有一次是对的呢?最后爸爸说道:“我帮你买了个小兔子!”我不会听错吧!有这么好的事……
  从那是起,我便踏上了养兔的路程。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兔子。再来就给它换水。偶尔放些小食物给它吃。但不能放太多,又怕它被撑死。几十天过去了,兔子依然好好的。身体很强壮。但却让我不解的是,为什么都没有长大?我想了想,童年无忌,脑袋发育不完全,便找了一句话来安慰自己:可能是长大了一点,但是我看不到而已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吃火锅的作文
       捉蚂蚱的作文
       我爱大海作文400字
       高亦翔慢慢长大作文
       荡秋千作文
       美好乡村作文
       就爱你的傻作文
       描写草原的作文
       愉快的一天作文500字
       美丽的校园我的家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