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吃牛排


我喜欢吃牛排
我特喜欢吃牛排。因为牛排不仅有营养,而且它的吃法很有独特之处,尤其是它在西方国家倍受人们的喜爱。在我们中国,牛排经过我们的厨艺加工再配上西式吃法也更是别有一番滋味。
牛排的形状,如鸡块状,只不过颜色不一样,鸡腿块是黄色的,而牛排是淡黑色的,虽然牛排的颜色看起来让人不顺眼,但它的做法和味道可是很独特的哟。它的味道有麻辣的、五香味、香菇味、草莓味等,真是五味俱全,写到这里,我的口水就快流出来了!
为了弄个牛排的明白,我特还上电脑查了下关于牛排的资料。原来牛排里含的高蛋白很多,它排在其它食物前面;怪不得妈妈常说牛排有营养。而且我还查了牛排的做法和吃法:右手拿小刀,左手拿钗子,慢慢地把牛排切割成小块。说着我要的牛排端上来了,味道是七成熟的,五香味加鸡蛋装在一个小黑锅里,上面冒着热腾腾的蒸汽。顿时,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来自西方国家的人,正准备津津有味的品偿这美味。也许你会觉得吃这个太麻烦,其实不然,瞧我现场演示吧:第一,心里不要畏惧,万事开头难,有信心,不要怕被油渍烫着,这时它的温度没有多高;第二,右手拿小刀,左手拿小钗压住牛排,以便小刀分割它,但需要用巧力,不要使蛮力,慢慢地切,自然就分割开了,然后用钗子一钗便送进小嘴里了。怎么样,很容易吧。
牛排不仅是营养佳品,而且又是我最喜欢的食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16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信任为话题的作文
       努力练琴
       守候
       享受学习
       请不要想太多
       那一刻我失落不已
       读《尼尔斯骑鹅旅行记》有感
       那一天我感动了
       五彩元宝山
       丰收的喜悦
     
     我喜欢吃牛排
     我好害怕
     我懂得了宽容
     看我爱灰太狼
     我的座右铭350字
     长鹿农庄一日游
     美术伴我成长
     这件事真好笑
     文明在我身边
     爱我青海
    我喜欢看的书
    我喜欢的白鸽
    我喜欢剪纸
    最喜欢的动物
    我喜爱仙人球
    我喜爱的一种小动物
    我喜欢打羽毛球
    我喜欢郁金香
    我喜欢笑
    我喜爱的水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