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好人”与“坏人”

  他是一个普通的人,经过了这几件事,他在我的心目中,时“好”时“坏”,变幻无常[注: 指事物经常变化,没有规律性。],有时和蔼可亲[注: 和蔼:和善。态度温和,容易接近。],有时又严厉无情。  
  有一天,我们中午吃油焖虾和番茄蛋汤,他把饭盛好,便用手把虾壳剥开,把虾肉放进我的碗里,虾都剥完了,我吃得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我看他只吃已经冰冷冰冷的饭和番茄蛋汤。我问他:“你为什么不吃呀?”他说:“我不爱吃虾。”我把碗中最后一只虾,悄悄地把放进他的碗里。没想到,他却神不知,鬼不觉地把虾放进我的碗里,我用好奇又无奈的眼光看着他,心想:“他为什么不爱吃虾呢?”  
  我有题目不会做,便会问他,他经常平静地教导我,并把每一步都讲得很细致,直到我搞懂才肯罢休。他经常在我不开心时,给我带来快乐。有一次,我在玩游戏时,经常输掉,他便打开另一个游戏,使我发笑。在我考试差时,他也会鼓励我,让我不要气馁。  
  但他也会发脾气,特别是我学习随便、态度不端正时,经常被他批评。有时我作业上的字写得差,像散了架的骨头,他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种子,发芽吧!
       梦幻么么茶(1)
       “咬耳朵”游戏
       栀子花
       当爱成为习惯
       秋天的遐想
       幸福是一杯牛奶
       冰莲——变身
       我的新加坡之旅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狗狗做“好事”
    “好汉”记
    一个“怪人”的故事
    我的“好朋友”
    “乐于助人”的文具们
    谈热门话题好人好事
    “好奇”把猴子杀了
    怪人”李大叔
    好人好事
    我的“好伙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