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党陪伴我成长


党陪伴我成长
小的时候,我最喜欢唱“红星闪闪亮,照我去战斗”,上学后,我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知道了党是多么的伟大,知道了那鲜艳而神圣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而每天挂在我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就是党旗的一角。感恩党给我们今天的灿烂阳光,让我们生活在社会主义幸福的大道上。
  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我总是浪费食物,外婆经常对我说:“你知不知道食物到底有多么的珍贵呀,以前我这个年代的时候能吃饱都已经很不错了,现在你竟然还在这里浪费食物,真是太不应该了。”而我总是顶嘴说:“外婆骗人。”外婆拿我没办法,只好随着我。
  值到上了四年级后我才明白食物的珍贵。我更加明白了只有共产党才有我们现在的新中国。
  我妈妈常对我说:“在以前,生活又苦又累,每天就是有上顿没下顿的,只能用山里野菜进行充饥,大家都有气无力[注: 形容说话声音微弱,作事精神不振。也形容体弱无力。],肌黄面瘦的,在寒冷的冬天时,北风呼啸,大雪纷飞,晚上又没有被子盖,冷得叫人直发拌啊!但自从解放后党一直在为人们做贡献。从而使人们的生活一天一天的好起来了,那可要感谢党的帮忙啊!”
  听了这番话,我也想到了现在与以前的差别了,以前什么都不好,而现在,几乎到处都能看见高楼大厦,并且到处都有汽车在疾驰,到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祖国一起成长
       你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野菊花
       期待的初二新生生活
       有关影子的作文
       我是一只渴望飞翔的鸟
       体验中学的一天
       热闹的蘑菇伞店
       读秘密花园有感
       活着的一万零一条理由读后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好孩子伴我成长
    文明礼仪伴我行
    文明礼仪伴我行
    运动伴我快乐成长
    阅读伴我成长
    《新苗月刊》伴我成长
    红领巾伴我成长
    平安伴我行
    奶奶陪伴我走进音乐殿堂
    “唐诗”伴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