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新苗月刊》伴我成长

  《新苗月刊》是学校为我们这些小“新苗”们特意发行的一份刊物。它两周岁了,在这两年里,它记录下了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喜怒哀乐[注: 喜欢、恼怒、悲哀、快乐。泛指人的各种不同的感情。];记录下我们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两年过去了,我还清楚地记得上三年级时,第一次拿到报纸时的场景。  
  三年级的一天下午,我们上好体育课,回到班上。听见班上有人大叫:“哇,这么多的报纸!”只见班里每一个人的桌上都静静地躺着一份报纸。“这么多的报纸,一定是天外来物!”有的同学异想天开[注: 异:奇异;天开:比喻凭空的、根本没有的事情。指想法很不切实际,非常奇怪。]地说。“不,肯定是魔术团里的叔叔们,魔法变失误了,把报纸遗落在我们班上------”各种说法五花八门,同学们七嘴八舌[注: 形容人多口杂。]地议论着。  
  我也兴奋地拿起桌上的报纸。“新苗月刊”四个大字映入我的眼帘。“新苗月刊”这名字好怪啊!这是一份什么样的报纸呢?我怀着强烈的好奇心打开了这份报纸。哇,怎么都是小朋友的文章呀!而且有几篇文章的作者,竟然都是我认识的同学呢!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生活
       小猴习武
       南宁革命烈士纪念碑
       乡村的夏天
       二十年后的我
       垃圾历险记
       地下河
       窗外
       看烟花
       我真想有一个真正的愚人节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新苗小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